Hebe清新個人風格 廣告現場直擊!

GBN_3544

 

 


黑松汽水愛上Hebe清新個人風格

廣告現場直擊黑松汽水80週年年輕活力!! 

   SHE女子天團中的Hebe出道十年,首次單飛發行個人新專輯後展現個人特色,黑松汽水80週年就是看到她的努力跟表現,從SHE合體到單飛,如同黑松汽水舊變新,展現年輕活力特色!今年黑松汽水舊瓶換新瓶身,取名為「晶透瓶」,代言人Hebe為了拍攝廣告,從早拍到晚,展現十足的敬業精神。廣告拍攝現場,許久未有特殊造型的Hebe,為了黑松汽水80周年特別變身成甜美復刻版的海報女郎及時尚俏麗的潮流小姐,十足展現新一代廣告女王的架勢。 

    在地品牌黑松汽水適逢80周年,特別邀請Hebe擔任廣告代言人,以她清新脫俗的氣質跟超高人氣贏得這次代言機會,喜歡簡單生活的Hebe表示:「平常喜歡簡單的生活,不喜歡過多的細節,也不喜歡過多的包裝,最真最實在的才是自己最喜歡的,就像黑松汽水,從小陪伴到大,小時候只要考試100分,媽媽就會買她最喜歡的汽水給她,所以她對黑松汽水的印象就是最開心的時候就會有,考試考好也會有!所以她覺得這次可以獲得黑松汽水的青睞擔任代言人是最開心不過,除了可以賺得廣告還可以開心喝汽水!」。 

   拍攝當天Hebe變身多種造型出現在華山,由於Selina拍戲意外嚴重灼傷,S.H.E暫時無法合體,Hebe成為唱片公司的金雞母,從唱片到廣告,從內地到台灣,荷包滿滿也讓她贏得新一代廣告女王封號!今天廣告拍攝提前曝光就是希望Hebe帶領大家一同感受黑松汽水80周年的舊式新潮,同樣的黑松汽水,同樣的陪著大家長大,隨著時代的改變展現出不同的新潮味! 

   黑松汽水80周年活動即將在5月15日(日)下午2點於西門紅樓舉行「黑松汽水80周年」活動,現場將邀請代言人Hebe與大家同樂慶祝黑松汽水80歲生日,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