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希望大S只要做幸福汪太太就好

GBN-20110321-002

 

 


《你猜》主持人憲哥希望大S只要做幸福汪太太就好

 

    中視新推出的兩個綜藝節目《陶子藝言堂》、《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收視開出紅盤,大獲年輕人喜愛,首集播出的「陶子藝言堂」,二十歲到四十四歲收視率居三台之冠。吳宗憲和侯佩岑主持的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收視率也漸入佳境,昨(廿一日)兩人錄影一同被問到大S的婚禮,吳宗憲說自己有受邀參加,但因為要錄影,所以會在遠方獻上祝福,還笑著說大S只要做個幸福的汪太太就好了。即將步入禮堂的侯佩岑也希望大S幸福就好,她希望自己的婚禮簡單低調,細節部分全都交由夫家去處理,自己只要在婚禮中可以跳一支舞就心滿意足了。 

    《你猜》主持人吳宗憲談到自己當初的婚禮非常簡單,就兩家人一如往常的吃頓飯,吃完飯吳就對著丈母娘說「女兒我帶走了」。談到近日中田英壽球鞋義賣風波,同在當時募款晚會Live現場的吳宗憲還原真相說,那是個大烏龍,因為他們三個來(王偉忠、曾國城、徐乃麟)也不是真要那雙球鞋,因為時間不夠,來不及招標,所以就現場先標下來,吳宗憲打趣著說,高山峰還比中田英壽帥,加上義買物品並不像純粹捐款一般可以抵稅,所以他們絕非中飽私囊。 

    《你猜》受歡迎的單元「有問題合唱團」邀請林育羣和團員黃靖倫、林芯儀等人一起高音大PK,吳宗憲還挑撥團員和小胖之間的關係,逼迫大家和他嗆聲拼高音。看到團員中有很多唱將級歌手,讓小胖直呼製作單位找這些人來就是要給他難看。

 

 

GBN-20110321-001

GBN-20110321-003

GBN-20110321-004

GBN-2011032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