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憲哥和佩岑合唱英文情歌 食指交流如ET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你猜》憲哥和佩岑合唱英文情歌 食指交流如ET

籃球熱血男炎亞綸 自爆破相內幕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本周的「FACE不可」單元推出超美麗人妻大PK,這些青春美麗人妻逗得現場觀眾和來賓心花怒放,由於錄影時間已經超過晚上十點了,所以主持人侯佩岑開始呈現小小恍神的狀態,但是吳宗憲火力全開,讓侯佩岑笑到直不起腰,直說「這一集好好笑喔」,只見吳臉不紅氣不喘的回說「每一集都很好笑,OK!」雖然時間已晚,但是一排來賓都說整集錄下來,笑到下巴好酸喔。在錄影空檔吳和侯還唱起經典英文情歌「Endless Love」,兩人肉麻當有趣,還食指對食指得呈現愛的交流。 

    因為拍戲和主持人侯佩岑變為好友的炎亞綸,這次參加《你猜》被主持人吳宗憲逗得哈哈大笑,還被吳提醒要顧及偶像形象,嘴巴不要張那麼大。炎亞綸還自爆,高中時候超級愛打籃球,結果有次血濺球場,臉部破相,緊急之下跑到急診室去縫合傷口,炎的父親本身是腎臟科醫生,剛好那間急診室醫生中有他父親的學生,只見他爸馬上交代他學生一定要用小針縫,所以現在長大後的傷疤沒這麼明顯,但是近看眉尾還是有一條深深的疤痕。不過就算經歷過破相,現在的炎亞綸只要有時間,甚至之前在拍戲空檔,都還是會抓緊時間打球,有時候連身上的戲服都還來不及脫就跑去球場運動解放,結果常害服裝造型師臉上多了三條斜線。 

  《你猜》的「有問題合唱團」單元則報給納豆大福利,主持人吳宗憲拱他和袁艾菲(迅猛龍)重演電影鐵拿尼號的經典橋段,只見迷你版的傑克(納豆)胸部只能貼到迅猛龍的腰部,原本浪漫的橋段讓現場爆笑不斷。之後吳宗憲還要侯佩岑一起合唱浪漫情歌,只見侯舉起手來和吳投入唱歌情境,但吳卻直盯著侯的腋下說「佩岑,還好你有刮!」侯只能現場尷尬的回應「對,我都有處理,憲哥你放心!」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