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秀“裸”肌 當街熊舞攬客

GBN-20110401-001

 

 


李毓芬秀“裸”肌 當街熊舞攬客

為HANSKIN變身韓風“裸”姬 千萬長腿╳美胸超吸睛 

近日活動行程滿檔的李毓芬,儘管發片日期在即,仍於今(1)日,出席韓國美妝大廠HANSKIN美妝活動。身為品牌年度代言人的李毓芬,臉部僅上輕透裸妝即自信現身,穿著改良版短韓服,化身韓風”裸”姬。她不但秀出剛被經紀公司投保千萬的白皙長腿攬客,更加碼放送久違的美胸,不惜當街賣舞藝,卯足了勁為品牌消費者贈獎回饋活動衝高聲勢,代言人工作超稱職。 

李毓芬集訓不斷 拍戲發片兩頭忙

當街賣藝為HANSKIN獻可愛熊舞初體驗 

李毓芬在HANSKIN美妝活動現場,第一次搭配韓國傳統童謠三隻小熊樂曲可愛豋場,隨著曲風一轉,韓式舞曲強勁有力的節奏,讓身著改良式短版韓服的李毓芬,瞬間變身韓風”裸”姬,與男舞者貼身激舞,純熟舞步中看的出來李毓芬已為即將發行的EP做好準備。 

儘管最近行程忙於拍戲、與發片事宜,但是美麗保養之道還是得按表操課,對保養非常注重的李毓芬,針對女性最容易造成困擾的6大妝容問題,列舉出因應的解決之道,李毓芬也在現場興奮地向大家分享美容小妙招:「6款BB霜都是我的小法寶,在遇到像是遮瑕、脫妝等不同的困擾時,不同BB霜效用都能夠個別解決問題。對於愛漂亮、又想省時間的愛美女性來說,是超級貼心小物,女生們一定都很喜歡」李毓芬對於HANSKIN消費者回饋活動將送出免費遊韓國機票超級羨慕,直說「希望忙完宣傳期後,我能有時間到韓國朝聖!親自血拼超多美妝品」。 

李毓芬超熱心 樂於分享美肌術

號稱Dream Girls中的美肌管家 

添加歌手新身份的李毓芬,也很快打入Dream Girls團體生活中。李毓芬笑說,她自己常熱心回應幫團員們的美妝問題,李毓芬被稱為Dream Girls中的美肌管家,不管是肌膚保養或是無暇底妝,她都有源源不絕的點子和自身經驗可以分享。 

李毓芬自信地說,有時單獨上街時,她都只擦BB霜加簡單底妝就出門,即使她把帽簷壓低,還是有不少路人一眼就認出她,問她是不是就是李毓芬本人。李毓芬很開心地說,這樣表示自己的肌膚狀況很棒,就算粉絲當場拿起相機拍下她的照片,她也不擔心出糗。隨著宣傳期的大量曝光,她也希望呈現給所有粉絲最佳狀況,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李毓芬。

 

 

GBN-20110401-002

GBN-20110401-003

GBN-20110401-004

GBN-20110401-005

GBN-2011040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