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挑戰自我,沒在怕的!!」

GBN_4844

 

 


「挑戰自我,沒在怕的!!」

金牌台灣啤酒年度代言人造勢記者會 

   台灣啤酒系列產品的資優生-金牌台灣啤酒,不斷推陳出新、挑戰品牌創意,今年斥資千萬、邀請流行天后-蔡依林擔任新年度代言人,共同攜手合作,於本月八日假晶華酒店3樓宴會廳,舉辦「挑戰自我,沒在怕的!!」年度代言人造勢記者會,展現金牌台灣啤酒全新的品牌形象。 

    台啤表示,蔡依林從出道至今的認真表現、堅持展現最好的努力精神,與金牌台灣啤酒重視「堅持只做最好」的產品形象十分符合,因此特別邀請蔡依林擔任金牌台灣啤酒的年度代言人,在經過許多的契機與努力後,流行天后蔡依林史上第一次的酒類代言,正式交給了金牌台灣啤酒,並結合勇於突破、只做第一的自我挑戰精神,以「挑戰自我,沒在怕的!!」為宣誓口號,並在本年度金牌台灣啤酒的行銷活動中共同造勢,呈現更堅定的品牌信念。 

   當日代言人造勢記者會中,率先公佈本年度廣告全台首播,由亞洲舞蹈教父-張勝豐為金牌台灣啤酒與蔡依林設計獨步全亞洲的全新舞蹈,綜合Jazz、Poping、超高難度的Vouging肢體舞步,分上下篇的廣告以居家親和、科技時尚兩種高反差方式呈現,不單展現金牌台灣啤酒既有的休閒、親近大眾的生活形象,更呈現出金牌台灣啤酒時尚、帶動流行的多元性品牌風格,開創台灣啤酒廣告的全新指標。 

    除公佈本年度廣告全台首播外,金牌台灣啤酒於本次活動中,特別安排了本年度代言人-蔡依林神秘現身,在獨家製造、氣勢恢宏的巨型金牌發光啤酒罐中登場,搭配舞台絢麗燈光秀,展現金牌台灣啤酒品牌氣勢,將現場氣氛引爆至最高點。 

    活動中為宣示金牌台灣啤酒與蔡依林正式結合,特別安排「聯手挑戰」打手印儀式,由董事長 徐安旋與代言人 蔡依林同時按下手印,並以金牌台灣啤酒注滿啤酒塔,讓現場觀眾感受到台灣菸酒公司與蔡依林攜手合作,一同展現誠意與挑戰決心。現場同時安排了多位展示模特兒為金牌台灣啤酒歷年服裝進行回顧展示,藉由對品牌不斷創新、勇於突破的挑戰精神,讓金牌台灣啤酒年度代言人公佈記者會,在新的年度,承先起後、迎接所有未來的挑戰!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