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大膽獻上新歡告白 簡單優雅與完美就是最愛

GBN_8401

 

 


蕭敬騰大膽獻上新歡告白  簡單優雅與完美就是最愛 

蕭敬騰另結新歡?被譽為「亞洲最具穿透力的聲音」的新生代天王蕭敬騰,日昨受邀擔任世界知名音響大廠Bose公司在BELLAVITA音響專門店的開幕,暨Bose® VideoWave™ 娛樂系統正式在台首賣活動之貴賓,除演唱招牌情歌「新不了情」之外,更在會中大膽透露並分享了他的新歡告白,原來最近剛搬新家的蕭敬騰,在心靈上有了新的歸宿,除了原本就是Bose家庭影院的的愛用者外,這次特別接受Bose公司邀請,擔任這款即將改寫家庭影院歷史的新品上市首賣活動貴賓,這位台灣本土培養出來的天王巨星,潛力和實力都不容小覷,也著實讓人刮目相看。 

蕭敬騰從一個住在萬華街區的叛逆小子,不畏家中保守觀念,執意走音樂路,十年以前就開始努力耕耘他的音樂路程,隻身餐廳駐唱,他的簡單堅持,超越自己,終於一路登上超級星光大道大放異彩,以真實動人、渾厚完美,但爆發力與震撼力十足的聲音征服聽眾,蕭敬騰用自己的實力,以獨樹一格的演唱風格及十分典型的Rock Star路線,不斷帶給觀眾新的感動和震撼。 

愛用Bose產品的蕭敬騰,一向對Bose的簡單設計及完美音質傾倒,目前新居中擁有一套Bose® Lifestyle® V35家庭娛樂系統,他開心的表示,每天工作累了回到家,不管是看電影、打電動、聽音樂,用一只遙控器全搞定,使用很簡單。不過,過了今天Video Wave™ 娛樂系統即將是蕭敬騰的新歡了! 

Bose VideoWave娛樂系統設計精簡,把家庭影院音響系統總共16個喇叭,完全融入這個46吋1080p Full HD LCD顯示螢幕,蕭敬騰自己也是簡單的人,他說這個產品跟他一樣看起來很簡單,內在卻蘊藏很多東西,簡約的外型,卻能使整個客廳影音環繞。這是Bose團隊,歷經十年粹練的研究成果,堪稱Bose公司歷年推出的消費性產品中最先進的一款,今天正式呈現給大家,並熱騰騰輔獲得世界知名的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Best of the best 2011「最佳設計獎」,以簡單、優雅但頂尖效能的特質,成為天王的最愛,也怪不得Bose VideoWave® 娛樂系與蕭敬騰一見鐘情變成蕭敬騰的新歡,歌壇天王熱戀新歡Bose® VideoWave™ 娛樂系統的簡單、優雅及頂尖效能,現場Live演唱一曲真實動人的新歡告白招牌情歌「新不了情」,讓熱鬧的開幕現場為之沸騰,也讓與會貴賓聽得欲罷不能,為產品的首賣會增添不少話題性。BELLAVITA寶麗廣塲Bose音響專門店,洽詢專線:02-2514-7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