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神琳恩、小蠻 性感首航

GBN_8061

 

 


新生代女神琳恩、小蠻   性感首航

為寶瓶星號化身動感舞孃v.s 性感酒保火熱大PK  

綜藝大哥徐乃麟領軍  分享麗星郵輪體驗

宏都拉斯、白雲、王思佳、小喬首航站台添     

名模琳恩與後起之秀小蠻,誰才是新生代的性感女神?!今日同時出席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首航記者會進行火熱大PK!最近性感大變身受到矚目的小蠻,以一襲勁裝超辣短裙的酒保造型,使出渾身解數的火辣舞蹈魅力炒熱現場氣氛,而名模琳恩更不是省油的燈,本身就有舞蹈底子的她化身動感舞孃,搭配舞群熱力四射的演出更是驚豔全場!兩位新生代的性感女神表演難分軒輊,讓綜藝天王徐乃麟出馬擺平兩位美女的較勁,因為不管是熱力的表演或是誘人的雞尾酒這些寶瓶星號通通都有,讓遊客們可以享受最完美的娛樂體驗。而身為麗星郵輪最重要的貴賓乃哥,更率領白雲、宏都拉斯、王思佳及小喬眾多明星站台一同祝賀寶瓶星號的首航,讓記者會上增添更多星味,也為寶瓶星號來台所提供的百樣驚喜—寶瓶「100主題活動」增添更多的期待!

 

同樣都是黑澀會妹妹出身的琳恩及小蠻,在各自單飛之後闖盪演藝圈均有著不錯的成績,這次參與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首航記者會可說是離開黑澀會之後首度同台演出。琳恩笑著說:「自己習舞多年,為了完美演出音樂百匯秀,與舞群練習了一天,與小蠻PK我可是非常的有信心!」而新竄起的後起之秀小蠻表示:「琳恩本來就很會跳舞我不敢跟她比啦!我只想跟自己挑戰,希望這一次的酒保秀演出大家能夠喜歡。」琳恩聽說寶瓶星號「音樂薈萃」完全由麗星舞蹈員主演,結合現代舞、古典舞,以極高難度的雜技表演於一體,舞蹈底子好的她希望有機會能夠觀摩這些專業舞蹈員的表演。而小蠻更聽說寶瓶星號除了表演和好喝的雞尾酒外,也有許多高級餐廳與美食,小蠻笑著說:「面對大海在船上享用美食,光想像我都覺得好浪漫。而且,最吸引人的還不只這些,寶瓶星號上,寶瓶星號上還有名品屋、卡拉OK、健身房、游泳池、露天按摩池、腳底按摩中心、美髮以及美容屋等,對愛美的女生來說,真是太棒了!」 

綜藝天王徐乃麟本身長期以來就是麗星郵輪最重要的貴賓,全家大小經常搭乘郵輪出遊,享受海洋假期。乃哥笑著說:「其實我參加麗星郵輪主要是以作秀為主,前前後後有八次,一年至少會參與兩次,郵輪旅遊其實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旅遊方式,尤其對我們這種平時工作與生活忙碌的人而言,是一種可以獲得真正放鬆的旅遊方式。每天一早,打開窗戶,便可看到碧海藍天,一望無際地大海,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很多的煩惱頓時都消失了。此外,相較於跟團的旅遊方式,搭乘郵輪旅遊沒有趕行程的壓力,也不用像自助旅行必須耗費許多精神來規劃旅遊行程。因此,這是一種相當輕鬆愜意的旅行。這次聽說麗星郵輪又針對建國百年在寶瓶星號上推出各種有趣好玩的”100主題活動”,還有新的航程規劃,真是太好啦!我又可以帶我一家大小體驗麗星郵輪所推出的各式好玩行程!」聽到乃哥在旁邊滔滔不絕的訴說搭乘麗星郵輪的美好回憶,一同出席的白雲、宏都拉斯、王思佳及小喬眾多明星都聽的津津有味,忍不住在旁一直詢問相關資訊,要準備展開一場屬於自己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全”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