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代言Sony Internet TV 引領進入互動電視新世代

GBN_0693

 

 


林志玲代言Sony Internet TV 引領進入互動電視新世代 

    Sony邀請林志玲擔任2011年Sony Internet TV年度代言人,並於今日出席新機發表會,親自演繹Sony Internet TV在網路、設計、3D和畫質等四大特色,強調透過電視豐富的網路影音娛樂與社群連結,人們與電視的互動已從傳統被動的收看節目,成為自主選擇觀看內容的決定者。志玲也表示,自己一路走來,一直就是Sony產品的愛好者,現在當上代言人,能在第一時間體驗Sony Internet TV所帶來的電視新世代,更讓她興奮不已! 

    現場林志玲以一襲高雅洋裝為新機登場走秀,更與產品負責人一同示範Sony Internet TV的各項特色,首度公開自己打視訊電話、上網、看電視等平日生活的模樣。第一名模開心分享說,這就是自己理想生活的原型,可以自己當主角、擁有各種便利的影音娛樂生活,包括與親朋好友Skype視訊電話連線,大畫面的視訊電話,人就像站在自己的面前;即時與大家在社群網路平台Facebook、Twitter分享和互動;無論是自己珍藏的戲劇作品,或是第四台節目、數位電視、藍光電影、最新的3D節目,甚至各種網路影片,Sony Internet TV都能提供高畫質的影像,同時也可選擇以3D觀看,享受Full HD 3D最逼真的立體感。 

    此外,Sony Internet TV支援Media Remote功能,透過網路串連,就能將智慧型手機或筆電變成電視遙控器來操作電視、輸入文字,或者運用DLNA家庭網路多媒體共享功能,觀賞電腦或遊戲機等相容裝置上的媒體內容,十分簡單方便。 

    林志玲更強調,自己一直是Sony電視的愛用者,而最讓她期待的是,Sony正以多方的資源推動3D生活。現在除了更多元的3D電影、遊戲等內容,透過Sony多元的3D產品,使用者還可以自行創造內容,提供Sony Internet TV更豐富的3D影音娛樂體驗。 

    除了增加家人互動、在家庭生活中提供多元娛樂,林志玲表示Sony Internet TV在工作上也有很便利的應用方式,對於經常飛往各地工作的她,透過Sony Internet TV的連結,即便與合作團隊相隔兩地,林志玲也可使用視訊電視與對方互動、討論,彷彿彼此就在同一空間,讓忙碌的工作生活更加自在便利。 

    2011年春天,Sony Internet TV 共七個系列17款全新登場,全系列都具備網路連結功能,90%是LED機種、且一半以上支援3D影像。林志玲邀請大家一同進入電視新世代,享受無限極致影音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