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看好金元萱復出

GBN-20110419-010

 

 

 

綜藝大哥大張菲看好金元萱復出

中視《綜藝大哥大》昨(十九日)錄影,邀請白白、白雲、殷琦等藝人,白白腳上纏著紗布,抱傷打書,主持人張菲則聽聞她的老朋友金元萱即將在南韓復出的情形,認為她仍大有可為,一旦復出有來台灣,一定會邀請她上節目敘敘舊。

 

《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表示,哈韓風興起其實其來有自,因為韓國藝人的民族性等精神,功夫底子都比較紮實,以前金元萱來上他的節目,都讓他感受很強烈,因為身材等各方面都一直保養的很好。對於日前金元萱淚爆,被姨媽監禁七年的新聞,張菲說,不能交淺言深。因為和金元萱是好朋友、老朋友,如果金元萱復出來台的話,張菲一定會邀請她上節目,他還說對某些觀眾來說,大家不見得只欣賞年輕的藝人,到了某個年紀的女星,都還是會有她的市場需求,張菲認為金元萱復出後仍然大有可為。

 

《綜藝大哥大》上週六收視率居三台之冠,中視總經理李泰臨也在昨日錄影現場現身,帶著水果籃來探班,為主持人和製作單位加油打氣。張菲說常態性節目要保持常態的實力,上週收視傳捷報後,他們馬上開檢討會,希望可以延續這個好成績,張菲不諱言,綜藝節目的收視率取決於每一集的卡司,如果以八週為一個週期,就以前電視環境來說,只有一周是度小月,其他七周都可以發到叫好又叫座的卡司,但現在則是二比六,有六周都會是度小月,張菲分析,這應該是因為大陸開放後,藝人都跑到新興市場,所以也漸漸有選秀節目出來。

 

最近頻頻為新書做宣傳的白白,則是遇上血光之災,才剛學烹飪的她愛上做菜感覺,前天穿著涼鞋開心的準備出門買菜時竟然不小心左腳勾到右腳,結果竟然整個腳趾甲整片被掀起,痛得她今天只能纏紗布穿平底涼鞋上節目,她苦笑著說,原本想穿露趾高跟鞋,但只要一穿有高度的鞋子傷口又開始滲血,因為受傷不能穿美美的高跟鞋,所以未盡女藝人應盡的義務,宣傳期發生這件事情她真的對大家都很不好意思,在化妝間的時候還開玩笑要白雲背她進攝影棚呢!

 

 

GBN-20110419-004

GBN-20110419-005

GBN-20110419-006

GBN-20110419-007

GBN-20110419-008

GBN-20110419-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