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利威時尚設計秀星光雲集 壓軸主秀吳亞馨閃耀登場

GBN_7113

 

 


格蘭利威時尚設計秀星光雲集 白一翔、戴君竹、白梓軒、六月等藝人齊聚看秀 

引領威士忌時尚潮流,每每立下業界創舉的格蘭利威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此次特別找來了有「台灣之光」之稱、揚名國際的台灣設計師古又文進行跨界合作,創作出酒瓶裝置藝術;而因應此次和服裝設計師的合作,格蘭利威首度舉辦一場時尚大秀,以頂級時尚精品辦秀的高規格方式進行,讓現場宛如高級時裝的發表會,所有參與嘉賓莫不驚豔於格蘭利威的創新風尚。

當日伸展台上的最大亮點,莫過於身著一席高級訂製服閃耀登場的壓軸主秀吳亞馨,這也是吳亞馨繼3月初參與高雄Malt & Whisky Gallery蘇格蘭威士忌概念館開幕後,再一次受邀參與格蘭利威活動,足見她對威士忌的喜愛;吳亞馨表示自從上回參與格蘭利威品酒後才發現原來威士忌有這麼多學問,而在喝了這麼多種不同的威士忌後,自己最喜歡的當然還是充滿花香調的格蘭利威,因為格蘭利威就跟她自己一樣,簡單卻迷人不已!

除了吳亞馨之外,包括凱渥當前最受矚目的新秀男模白一翔、高學歷知性女星戴君竹、中英混血的電影演員白梓軒以及近期身任精品活動御用嘉賓的女藝人六月等均受邀看秀;其中戴君竹前陣子均在對岸拍戲,在戲劇方面的表現有目共睹,此次戴君竹返台第一個公開參與的時尚活動就獻給了格蘭利威,透露了戴君竹的時尚品味獨具。而即將嫁作人婦的六月,近來遊走各大時尚秀場成了精品活招牌,這回是頭一遭參與酒商活動,她表示很少看到時裝精品以外的品牌會這樣大手筆辦秀,而在現場實際品嚐到格蘭利威美酒的她,也不忘和廠商偷偷打聽,看是不是有機會可以當作她的婚禮指定用酒!只能說,單一無二的格蘭利威其時尚魅力實在教人難擋!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