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嗆聲大s:「保證豐盈、有彈性、有擋頭,歡迎驗收!」

GBN_9211

 

 

 

髮質決定命運!小三當道,白歆惠心驚驚

             命理大師看髮論命 大師獨家揭露

            小三vs. 正宮 髮質間不能說的秘密 

白歆惠嗆聲大s:「保證豐盈、有彈性、有擋頭,歡迎驗收!」

母親節攜母搶代言「遠離小三」有“髮”寶 身材+頭髮都「雙盈」 

    名模白歆惠出道多年,人氣、事業扶搖直上,原來曾有命理大師指點白歆惠,要橫行時尚T台就必須靠「雙盈」-豐盈雙峰與豐盈秀髮,白歆惠果然擊敗不少同期模特兒,為林志玲開創名模風氣後,立刻受惠被捧紅的一線女模。白歆惠力爭名模地位後,亦朝主持、戲劇方向發展,如今又趁著大S享受新婚幸福之際,再度使出「雙盈」絕技,進攻搶下大S代言的潘婷Clinicare新品記者會出席機會,母親節即將到來,孝順的白歆惠搶代言不忘找媽媽,說要送媽媽防小三的髮寶,可見命理大師指點的「雙盈」這招好用,白歆惠想幫媽媽找回事業第二春,母親節前母女倆合體賺母親節禮金,也算是白歆惠送給媽媽的另類母親節禮物! 

白歆惠嗆聲大s:保證豐盈、有彈性,歡迎來驗收!

命理大師指點豐盈秀髮可防小三 指點名模「雙盈」絕技 

    擁有33C火辣好身材的白歆惠從不吝於展露,從名模跨足到戲劇,在演藝圈日益發展,如同白歆惠C奶事業線深邃有看頭!不說不知道,原來白歆惠如今不可動搖的一線名模地位,是聽從命理大師的指點「雙盈」原則,不但雙C豐盈有彈性,頭髮也要豐盈有彈性,才能稱霸伸展台上。果然白歆惠一戰成名,從時尚伸展台演繹各大設計品牌,一直到主持人、廣告代言、戲劇始終應接不暇,亮眼的表現讓不少女星、女模妒忌。 

    白歆惠大方分享練就「雙盈」絕技的秘訣,除了靠運動、注意飲食來雕塑身材曲線之外,白歆惠也強調,秀髮的保養也很重要。白歆惠分享:「曾經因為頭髮不間斷的染燙,導致頭髮嚴重受損,分岔又斷裂,後來那段時間通告接得比較少,我就發現頭髮真的跟身材一樣重要,現在我的頭髮豐盈又有彈性,大家可以來驗收喔!」白歆惠強調:「豐盈有彈性的秀髮,還能夠讓整體曲線看起來玲瓏有緻、前凸後翹,所以現在白歆惠都將秀髮交給潘婷Clinicare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打理。」白歆惠這席話雖然真切,也不禁讓人嗅到與正宗代言人大S搶代言的濃厚意味。 

趁空拉媽媽搶代言 母女一起抗小三

白歆惠幻想再靠「雙盈」效法大S嫁豪門

 

    正當潘婷Clinicare正宗代言人大S還沉溺於新婚幸福之際,白歆惠使出渾身解數積極搶代言、出席活動,今記者會上和命理大師湯鎮瑋大談感情事,絲毫沒有忌諱,白歆惠話題辛辣的尺度直逼身材,直接請命理大師分析她的感情世界,感情事完全攤在陽光下。雨揚居士徒弟湯鎮瑋指出,髮質與命運有強烈關係,髮質細軟的女生個性溫柔隨和,會有好人緣、好桃花,但是太過於細軟形成扁塌狀,代表著個性上較缺乏主見,容易招致爛桃花,小三也有機會如影隨形,成為超級噩夢。白歆惠一聽大喊:「那我呢?那我呢?」命理大師認為,白歆惠頭髮看起來柔軟有彈性,不易招來小三,此話一說白歆惠立刻鬆了一口氣。潘婷Clinicare正宗代言人大S大概也是用這款髮品保養秀髮,如今順利嫁入豪門,白歆惠夢想自己也可以好好照顧頭髮,像大S一樣進入豪門當少奶奶。 

    再過兩週後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白歆惠不忘拉著白媽媽一同跑活動。許久未露面的白媽媽曾被說長得像朱茵,今天現身記者會風華不減。白歆惠聽聞命理大師說豐盈秀髮可以防小三,現場送上潘婷Clinicare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還親手為媽媽吹整秀髮,只見白歆惠手技一流,吹得比自己的雙峰還豐盈,母女兩人加倍的雙盈效果,誓言要一起遠離小三。白媽媽說平常白歆惠工作忙碌相處機會少,趁這次樂得讓女兒為她打點服務。白歆惠在母親節前湊合媽媽漂亮合體賺禮金,也算是另類的孝順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