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新歌《流淚也要美》挑戰現代舞,李毓芬筋骨軟Q最風騷

GBN-20110427-005

 

 


Dream Girls新歌《流淚也要美》挑戰現代舞,李毓芬筋骨軟Q最風騷
宋米秦學舞受挫折去幼兒班舞蹈班找信心;郭雪芙腳勁強,跳舞變打拳


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組合成的「女神團體」Dream Girls,4月8日發行首張EP「美夢當前」,不段自我突破的她們繼之前在歌曲《I’m your dreamgirl》挑戰高難度韓式舞蹈後,在第三波歌曲《流淚也要美》再次嘗試現代舞,導演安排三人個別在沙發上獨舞,李毓芬因為筋骨軟Q加上表情到位,最具風騷韻味,而筋骨僵硬的宋米秦則是被取笑把現代舞跳成機械舞,不服輸的她還跑去幼兒現代舞蹈班旁聽,才找回自信。

為營造歌曲《流淚也要美》中,女人面對感情時的內心世界,導演在MV中安排Dream Girls個自在沙發上獨舞,還找還知名舞蹈家編排舞蹈,雖然之前已將上過兩天的集訓課程,沒有深厚舞蹈基礎的三人,在揣摩現代舞的韻律時,還是不夠到位,三人苦笑表示跳舞很有趣卻不是簡單的事情,現在她們都很佩服會跳舞的人,哪怕只是三歲的小孩子。因為一直無法投入舞蹈的情緒裡,原本筋骨僵硬的宋米秦硬是把述說女生心情故事的流暢動作跳成有力的器械舞,在無法獲得肯定,她竟然發狠去報名幼兒現代舞蹈班,一連上了兩天的集訓課程,果真在小朋友純真的動作哩,她用韓國童謠《三隻熊》發明了記動作的口訣,果真回到MV拍攝現場一次OK,也讓島見識了她做事一絲不苟的態度。

而筋最開也最多走秀與演戲經驗的李毓芬,一坐上沙發眼神就充滿感情,無論是開腿或是踢腿,都是一次到位,讓工作人員在旁誇她有「雲門舞集」的水準,只是幾次跳下來,大動作的雙腿打開,或是坐在沙發上伸長美腿,李毓芬表示不擔心讓現場男性工作人員享福利,因為她很投入在舞蹈情緒裡,她笑說:「不懂為什麼很多電影都喜歡在沙發上拍情慾戲,一點都不舒服。」擁有腿長105公分的郭雪芙,在跳舞就特別要小心,因為有時候腿在身前一劃開,就會踢到蹲在面前拍攝的攝影師,還一度因為腳力太猛差點踢壞百萬攝影器材,讓導演在拍攝郭雪芙時,會特別保持「安全距離」,還虧她:「妳是在跳舞還是在打拳?」由於郭雪芙的腿又長又白又直,一個在沙發上抬腳的動作,大家都笑稱她的美腿是「筊白筍」,因為公司為每人投保3000萬的保險,郭雪芙打趣的說:「這應該是世界上最貴的筊白筍。」Dream Girls也將開始全台簽唱會場次,包括5/7台北彩虹3C廣場、5/8台中中友百貨、5/14高雄夢時代。 

 

GBN-20110427-001

GBN-20110427-002

GBN-20110427-003

GBN-20110427-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