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代言 砸重金打造〝hebe期間限定店〞

GBN_5392

 

 

 

hebe田馥甄代言效益湧現

kinaz砸重金量身打造

僅僅10天的〝hebe期間限定店〞 
 

  kinaz將hebe清新、帶點精靈感的個人特色融入於2011春夏的品牌精神中,並將形象照與短片的拍攝拉至墾丁出外景,完美地挖掘出Hebe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嬌腆女人味。 

  以春天&夏天的hebe百變風貌為整體概念,春天的hebe甜美恬靜、而夏天的她兼具熱情與溫柔,廣告短片與形象照甫曝光就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大喊〝田馥甄真的是女神〞、〝好期待秋天和冬天的版本〞,kinaz品牌經理Jessie表示,「kinaz已經在籌劃秋冬的廣告,希望下一季能再度邀請hebe田馥甄為代言人,因為hebe清新又帶點個性的個人風格,與我們的品牌特質非常接近。」 

  hebe田馥甄為kinaz代言品牌效應持續浮現,因此kinaz砸下重金量身打造獨家期間限定店,此限定店僅存在短短的10天,希望藉以展現對hebe的禮遇與重視。hebe期間限定店以〝春意暖暖的溫柔小屋〞為concept,純淨白搭配舒適的鮮綠色,利用雕刻縷空的樹木與不規則切割塑造出整體空間的通透感,再搭配hebe春天&夏天的主要視覺,完成了這座洋溢濃濃春天氣息與療癒氛圍的溫暖小屋。小屋外還有hebe的人形立牌,粉絲們能與hebe一起依偎著、背靠背留下難忘回憶。小屋內販賣著hebe以溫柔表情在海邊中揹著的Lamour最愛系列3way包款,除了原本的紅色之外還推出另外六個限定色彩,限定店結束之後將不在於實體通路販售。hebe在沙灘上俏皮地遛著的violet紫羅蘭系列,以及hebe邊吃西瓜邊照顧、膩稱西瓜包的checkin系列,這些包款都只在京站kinaz×Hebe田馥甄期間限定店獨家販售,消費就能獲得玩扭蛋抽獎一次,各式kinaz大奬都藏在扭蛋中。僅僅只有10天,限時感受hebe與眾不同的時尚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