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拿下「多力多滋」台灣區年度代言人

GBN-20110503-001

 

 


挾帶獨特廣式精神及超人氣形象出線

盧廣仲拿下「多力多滋」台灣區年度代言人

以一襲霓光造型變身全新「夜電」角色 帶「電」上陣狂放電

為拍攝廣告首度獻出吊鋼絲處女秀 連續飛空9小時大玩音樂不怕晃 

挾帶獨特外型特色及超人氣的創作型歌手盧廣仲,近日除了全心投入新專輯及演唱會的籌備工作,日前更以獨特的廣式幽默及勇於嘗試創新的大膽精神,拿下零食廠商「多力多滋」台灣區的年度代言人,並為代言產品拍攝廣告,為了呈現品牌「大膽、創新」的精神,盧廣仲可是做足了準備!在造型上,不僅顛覆了以往形象,以全身帶「電」的霓虹造型化身「夜電」新身份;更在拍攝廣告片時首度獻出他挑戰吊鋼絲的處女秀,一口氣在半空中整整吊了9小時,懸空與樂器對戲,只為了讓廣告能夠有最完美的呈現,可說是非常稱職及超會放「電」的代言人! 

造型大突破!盧廣仲以一襲霓光造型,展現「夜電」巨星的放「電」魅力

    平常總是以T恤及短褲造型現身的盧廣仲,為了擔綱廣告中的新角色「夜電」,首次嘗試全身亮片及裝滿霓虹燈的閃電造型,當造型完成時,盧廣仲看到鏡子中自己的新造型『夜電』,難掩興奮之情直呼:「這真的是太酷了!」,現場還即興來了一段機器人的舞蹈動作,廣式幽默讓人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這讓化妝間裡的工作人員也因此熱烈討論了一番。就連經紀人都不禁發出驚嘆說:『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盧廣仲,好巨星!相信到時候大家看到廣告後,一定也會覺得非常驚喜!』。如此帶「電」的造型,不只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們直呼超放電!也讓導演滿意的對盧廣仲說:「現在你想像一下,你就是你的偶像”華仔”,超帥!」 

挑戰大不同!首度挑戰吊鋼絲 騰空長達9小時與樂器對戲練演技

    為了呈現多力多滋訴求的精神--白天認真工作、讀書,晚上認真玩!廣告拍攝現場不但搭建了超放電的房間,盧廣仲更要挑戰首度吊鋼絲上陣演出,對於第一次嘗試吊鋼絲拍廣告,盧廣仲相當期待,上場前還卯足了勁做做暖身運動及心理建設。提到事前所做的準備,盧廣仲還很得意的和工作人員分享,他事前有先問過其他吊過鋼絲的朋友,朋友有分享吊完後身上會有黑青,他也笑笑的說:「其實我很蠻期待看會有哪些地方黑青,因為那是代表我努力的成果!」 

    廣告拍攝中,盧廣仲也大方分享他的夜生活,他的夜晚只要有線上遊戲、有樂器,一個人也很精采豐富。為了讓大家可以更完整的看到,盧廣仲夜晚的帶電態度,廣告中的盧廣仲也以吊鋼絲演出一人樂隊,以呈現夜晚的他玩到瘋狂的顛峰狀態,他吊著鋼絲在半空中演出一人樂隊,手持閃電吉他及閃電Keyboard,一次要跟這麼多樂器對戲演出,且儘管在半空中晃動的厲害,他還是能自由詮釋出廣式風格的演奏動作,一下是跳躍式的彈吉他、一下又是莫札特式的激烈彈鋼琴!此外,對自我要求完美的盧廣仲為了讓廣告能有棒的成果,光吊鋼絲就拍了長達9個小時,可說是吃足了苦頭,且儘管拍攝工作結束時也已經夜深,但他仍不忘感謝導演及工作人員指導,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讚盧廣仲敬業的精神!

 

 

GBN-20110503-002

GBN-20110503-003

GBN-20110503-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