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店長李李仁貼心贈送老婆母親節禮物

GBN-20110505-012

 

 


一日店長李李仁貼心贈送老婆母親節禮物

聯手小孩獻出生平第一張親密手掌畫卡片

甜蜜耍「寢」趣  讓老婆享受不一樣的母親節  

 

台灣第一好老公好男人李李仁真心告白耍「寢」趣?!去年接下寢具代言人的李李仁今天(5日)來到Castex Living凱斯家居(後簡稱凱斯)擔任母親節活動一日店長,引起超過百位粉絲關注,期盼的就是李李仁親手包裝禮物,他也呼籲媽媽們多愛自己一點挑個好寢具好入眠,李李仁的人夫魅力果然無法擋!此外,李李仁也在母親節之際,對老婆真心告白,送上的母親節禮物是聯手小孩充滿愛心的親子手掌畫卡片,以及最新款的夏季凱斯寢具,當李李仁充滿笑意地說有了老婆跟小孩生活就是甜的,真是羨煞在場所有女性! 

獻上貼心寢具母親節禮物  李李仁要給老婆最舒適的擁抱

代言人李李仁今天出席凱斯家居品牌活動時,一出現就迫不急待秀出要送給老婆的寢具禮物,以及神祕小禮-印上自己與兩個孩子的「手掌印親子溫馨謝卡」!李李仁笑說:「我為母親節禮物思考了好久,剛好前陣子偶然看到電視劇的橋段,就靈機一動心想老婆收到這禮物一定會超感動,趁她錄節目時我們在家偷偷完成。加上有了家庭後我比較實際喜歡能「一兼二顧」的禮物,所以,除了驚喜卡片外,今年我就準備凱斯的夏季寢具,讓老婆睡覺時時刻刻都有最舒適的擁抱,而且全家人都可以用得到,孩子睡得好及睡得舒服,老婆跟我也會很放心不用每天擔心變成熊貓眼。 

母親節李李仁真心告白  有了老婆跟小孩「生活是甜的」!

李李仁2010年父親節時還曾被選為台灣理想父親典範,今年寢具活動現場,母親節將至有沒有什麼話想對老婆說的,李李仁甜蜜表示:「很謝謝老婆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鼓勵,不管工作、家庭她永遠是好老婆、好媽媽,對她的評分-「無價」!有她在我的生活就是甜的!老婆大人母親節快樂,妳辛苦了!」看來李李仁有了好老婆與好寢具,真心的告白羨煞現場所有女性!

 

 

貴婦粉絲High握李李仁手  一日店長呼籲女人多愛自己一點好入眠

活動現場一日店長李李仁也親自為現場的消費者介紹產品、親手包裝禮物與結帳,更有貴婦粉絲說:「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李李仁,他也是我最喜歡的家居品牌的代言人,我女兒在網路上看到消息趕緊帶我來參加,今天還能握到手真的是超幸運!」李李仁也表示:「媽媽真的很辛苦,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孩子,我希望媽媽們能夠多愛自己一點,來凱斯家居選擇兩三套喜歡的款式,至少在一天辛苦過後就寢時能好入眠,我也祝福全天下辛苦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GBN-20110505-008

GBN-20110505-009

GBN-20110505-010

GBN-20110505-011

GBN_0579

GBN_0583

GBN_0588

GBN_0592

GBN_0594

GBN_0598

GBN_0612

GBN_0616

GBN_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