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琳恩化身女王蜂

GBN_1535

 

 


性感女神琳恩化身女王蜂

率領視覺系伊林名模群 創意展現百變造型

骷髏人、立體建築人、點唱機人、橄欖球女郎及超級英雄

信義威秀大暴走  創意酷炫展現MOTOROLA XOOM™ Wi-Fi

自曝大路痴愛上3D Google Maps™ 母親節平板電腦孝敬3C迷媽咪

 

信義威秀被一群視覺系軍團攻佔?!性感女神琳恩大變身,搖身一變化身女王蜂,率領著一群造型極具視覺震撼力的行動創意大軍,現身MOTOROLA XOOM™ Wi-Fi的蜂迷體驗會。以一襲氣勢逼人的女王蜂造型登場,與白骨骷髏人、各國知名建築上身的立體人、全身貼滿音樂CD光碟的點唱機人、打扮成橄欖球女郎的電玩辣妹及神似超級英雄的肌肉男,一出場就引爆全場在座媒體及貴賓的視覺目光。為了展現MOTOROLA XOOM的強大功能特色,琳恩身上特別設計將此平板電腦的六台行動裝置藏在服裝機關中,於舞台上科技遙控著行動創意大軍,精彩互動炒熱全場氣氛。最後琳恩更將長禮服脫下,露出底下的迷你性感女王蜂造型,展現個人精湛的舞蹈與視覺系名模群做出完美結合,獲得全場喝采,打造一場顛覆視界的創意酷炫視覺饗宴! 

為了這場精彩的創意舞蹈秀,最近在忙著趕拍戲的琳恩特別與五位視覺系伊林名模們一同彩排加緊演練,平常就有著深厚舞蹈底子的她在短短時間內快速的記熟舞步對於她不是難事,不過此次多層次的服裝特殊造型與其他模特兒的互動倒是讓她在排練時花了不少時間練習。琳恩笑說:「為了凸顯此平板電腦的強大功能,特別設計了藏在身上有六款平板電腦的服裝機關,加上要與其他模特兒搭配音樂舞蹈及呈現出的功能影像做結合,難度很高;而且其實在練習的過程中還會不時的被MOTOROLA XOOM的功能和遊戲所吸引,常常練習到一半就跟其他名模們玩起產品來。還好我與模特兒們都是同公司默契十足,雖然動不動就想找空檔玩MOTOROLA XOOM,反而意外培養跟產品和團隊的最佳默契,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欣賞。」

 

琳恩也進一步分享自己對平板電腦的看法:「周遭好多朋友今年起都開始用平板電腦了,摩托羅拉此次首度跨足平板電腦領域的MOTOROLA XOOM更是讓我為之驚豔!玩電玩遊戲速度超快,畫面流暢精彩不間斷;觀賞影音動畫時,特殊3D立體選單及大螢幕高解析度的寬螢幕更可以讓我在等待上戲的過程中變成了行動電影院,走到哪看到哪,超方便的;平常也可以上網收發郵件,讀取工作資料。真的是娛樂工作完美平衡!」 

看來敬業的琳恩,對於產品相當熟析,現場媒體不免想考考他的反應,問及最喜歡的功能時,沒想到聰明伶俐的她卻自曝原來自己是個大路痴,所以MOTOROLA XOOM內建的3D Google Maps™她一整個玩上癮,她開心表示因為3D導航顯示超清晰,未來開車都不怕迷失方向。母親節即將到來,琳恩更誇口要買下平板電腦送媽媽,原來媽媽也是3C迷,跟上年輕人腳步擁有Facebook,還樂在其中。是家裡精神支柱的琳恩,因為工作關係鮮少有機會常常與媽媽相聚,常與媽媽MSN互動聯繫情誼,看來這個禮物送得巧妙,也讓母女感情更濃得化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