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帥勁代言《古域online》 以科技性感裝扮化身遊戲角色「時空行者」

GBN_8894

 

 


隋棠帥勁代言《古域online  以科技性感裝扮化身遊戲角色「時空行者」 

    遊戲新幹線代理、廣州第九藝術研發的機械神話武俠巨作《古域online》,於今(23)日假彭園會館舉辦上市記者會。為此,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廣州第九藝術執行長趙青今日齊聚一堂,一同啟動時空傳送器,宣布穿梭古今的《古域online》今(23)日起正式在台灣地區開放公測。此外,《古域online》代言人隋棠也以帥勁火辣造型化身為遊戲中的時空行者,在機械女兵的光箭引領下帥氣登場,為今日上市的《古域online》揭開序幕。 

有別螢幕柔美形象,隋棠私下喜愛如「時空行者」般陽剛、帥氣打扮

    隋棠這次為遊戲新幹線奇幻鉅作《古域online》代言,化身為來自未來的遊戲角色「時空行者」,以一身銀白色性感科技裝扮,非常帥氣的在機械女兵的光箭舞蹈下登場,並不時展露出犀利眼神,十足女戰士的架勢。而隋棠本人也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很喜歡這樣陽剛、帥勁的打扮,並笑說自己的個性其實比較像男孩子,而不是一般螢幕上的柔美形像。此外,對於「時空行者」可以穿梭古今,隋棠則說如果可以選擇,她倒是希望能有機會去古代,體驗古人生活。 

曾是重度遊戲玩家  連續兩、三天不離開電腦

    而對於代言這款穿越時空、古今交錯的線上遊戲,隋棠很開心的透露她私下其實非常熱愛玩遊戲,並稱自己是擁有四、五年經驗的重度玩家,曾經在念書時和朋友一起玩過線上遊戲,並表示一旦開始玩遊戲就會沉迷其中,除了睡覺,可以連續兩、三天都待在電腦前,拼命練功破關;但因為現在工作忙碌,因此這次代言《古域online》便一直提醒自己要節制,不能太沉迷。 

拍攝《古域online》電視廣告  挑戰演技

    隋棠也為《古域online》拍攝電視廣告,並在廣告中分飾兩角挑戰演技。隋棠稱這是比擬好萊塢動作大片的廣告,因為她必須不停做出奔跑、開槍等動作,其中有一幕是前世的她中槍,為此隋棠反覆倒地了將近20次,拍完後不但頭痛,連手臂也被硬質的戲服勒出痕跡,且硬質戲服穿脫困難,開拍前需花將近40分鐘著裝,非常辛苦。 

    不過對隋棠而言,挑戰最大的反而是她必須假裝與虛擬怪物對戰飆演技。因為非表演科班出身的隋棠,習慣在對戲的時候注視著對方眼睛,但是這次拍攝《古域online》廣告,卻沒有真實的「對手」,只能靠演技來呈現。難度很高,卻也非常過癮。 

參考資料 

欲知遊戲詳情請上GF Station(http://www.gameflier.com/

《古域Online》官網 (http://gyo.gamefl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