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aro戴高帽 美味體驗超吸睛!

GBN_9222

 

 


2maro戴高帽 美味體驗超吸睛!

使用100%純淨高優質鮮乳製造,好天然、好好喝!口味最香純好喝的瑞穗調味乳推出麥芽牛奶新口味,為了讓民眾能搶先體驗,24日在西門町舉辦聲勢浩大的活動會,現場除了邀請陽光活力雙胞胎郭彥均﹑郭彥甫助陣外,可愛的麥芽牛奶人偶寶寶也十分引人注意!並且連續6天,民眾都可以搶先體驗好天然﹑好好喝的『瑞穗麥芽牛奶』!! 

全台最大『瑞穗麥芽牛奶』西門町現身

麥芽牛奶能有多大?『瑞穗麥芽牛奶』特別為新品上市,在西門町包下整棟大樓!!設計成超大地標,5層樓高的巨型『瑞穗麥芽牛奶』,聳立在西門町鬧區,在所有林廊滿目的廣告看板中顯得格外醒目,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及拍照,更特別的是,不僅是外觀,瑞穗調味乳品牌將整棟大樓的內裝,也以該品牌推出的蘋果、巧克力、果汁、咖啡牛奶等好喝口味做出室內情境展示,就像是在城市中,也能感受到純淨、美味的氛圍! 

美食型男2moro熱情推薦!!現場美味氛圍

美食型男雙胞胎兄弟,郭彥均及郭彥甫,以推薦美食、活力形象著稱,這次在『瑞穗麥芽牛奶』新品上市活動現場,展現青春活力!為了強調該商品的好天然,好好喝,還來了段即興順口溜,並且不到10秒就把好喝的瑞穗麥芽牛奶一口飲盡!圍觀的民眾也大聲叫好。 

限量體驗  連日純淨美味嚐鮮!

從西門町六號出口就可以馬上看到,全台最大的瑞穗麥芽牛奶明顯聳立,即日起,連續6天(24日~29日),瑞穗麥芽牛奶每天限量200瓶民眾體驗,民眾可以特別在專屬設計販賣機中,拿到純淨美味的瑞穗麥芽牛奶!炎炎夏日,來一瓶來自精選歐洲天然麥芽的瑞穗麥芽牛奶,體驗到最美味的感動,當天現場除了有大批民眾駐足圍觀之外,許多人也躍躍欲試,搶先排隊飲用免費又好喝的瑞碎麥芽牛奶。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