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大方現出24小時親密隨護?!而且還當眾勾勾手?!

GBN_3111

 

 


親密隨「護」曝光?!

當眾親密勾勾手?!

隋棠擔任婦潔VIGILL全系列產品代言人 大方現出24小時守護者

 

隋棠大方現出24小時親密隨護?!而且還當眾勾勾手?!

     女性私密照護產品領導品牌婦潔VIGILL邀請隋棠擔任全系列產品代言人,行程滿檔的她今(5/31)特地出席發表會,首次代言私密保養產品的她展現健康迷人的名模光采,並毫不掩飾公開與護花使者親密勾手互動。洋溢愉快心情的她說:「婦潔VIGILL私密沐浴露是我新的守護者,PH3.5長效弱酸性配方24hr呵護我的私密肌膚,就算長時間工作也不生"悶"氣,讓我開始體會當女人的美好!」。 

    人氣居高不下的隋棠首次擔任女性私密產品代言人,今(5/31)於發表會中侃侃而談她與最新曝光親密隨護之間的互動。隋棠說:「長久以來忙於工作,讓我更用心私密肌照護的重要性。自從接觸過婦潔VIGILL私密沐浴露後,獨特PH3.5天然乳酸配方可以長效維持私密肌的弱酸性,給我24hr的貼身保護,而且婦潔VIGILL100%不含皂鹼,沐浴後清爽不乾澀,瞬間享受滋潤舒適感。我每天都超期待與它的親密時光,跟它相處讓我舒服又自在!」。隋棠並於發表會中利用勾勾手互動橋段輕鬆演繹沐浴露瓶身掛勾特殊設計,舉手投足間盡散名模風采,擁有護花使者的她果然更迷人了! 

    隋棠並於發表會中利用“隋棠測驗”檢測項目公開分享她的私密肌保養經驗。隋棠說:「走秀表演時為突顯身材,而且為了完整呈現服裝設計美感,身上服飾都相當合身,貼身服飾穿久私密部位較易悶熱,容易滋生細菌,因此私密處平日保養照護真的很重要,身為一個專業的表演者除呈現職業表現外,更應兼顧內在生理健康」。 

    自1983年推出醫藥級婦潔液產品以來,婦潔VIGILL始終秉持專業經營企業理念。「婦潔VIGILL私密保養系列」為婦潔VIGILL與以色列CTS 國際領導藥廠合作研發,以醫藥級背景推出具醫美級水準產品。除日常清潔的私密沐浴露之外,另外還有紫草修護精華、緊實潤滑凝膠、隨身使用的生理潔舒巾等品項,完整的商品內容提供全方位照護需求,帶給女性朋友不同的私密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隋棠 私密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