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大變身! 體感遊戲隨處玩!

GBN_5676

 

 


智慧手機大變身! 體感遊戲隨處玩!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盛大開展,每年都會有一些新奇好玩又實用的產品展出, 小編今天就要來找一找,今年四大展區分別為世貿1、2、3館及南港展覽館, 先來到世貿2館看看。

前面有幾個正妹站在電視前是在看新聞嗎?喔!原來是在玩遊戲,自從三大電玩遊戲機廠商進入體感遊戲世代後,每一個展覽場合都會看到廠商在會場上擺一台來與參觀民眾同樂,可是!仔細看清楚正妹手上拿的是iPhone,看到正妹拿iPhone很希奇嗎?捷運、公車上告訴你不誇張整車都在玩手機啦!所以結論是前面的正妹是在玩手機看電視喔!?

 

當然不是玩手機看電視的啦,是用手機玩最夯的體感遊戲,AIWI是全球首款將iPhone, Android Phone &iPod Touch變身為遊戲搖桿來控制PC遊戲的體感遊戲平台,換句話說只要你的手邊有一台筆記型電腦及智慧手機你就能玩體感遊戲,上班族邊上班邊玩遊戲看到老闆來手機馬上放在耳邊假裝跟客戶通話,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別當真。

 

 

在家裏要玩體感遊戲一般都會在客廳的電視上裝上體感遊戲機,現在消費者可以從 App storeAndroid 商店下載免費的 AIWI Lite 程式到iPhone, Android Phone & iPod Touch裝置上, 然後將PC iPhone, Android Phone & iPod Touch 設備透過藍牙或Wi-Fi無線網路連線,安裝過程中,AIWI體感遊戲平台有影片教學,能快速導引消費者進入體感遊戲,兩款用戶端均會自動更新最新版本,遊戲內容也會隨著最新版本相應增加。

 

AIWI 也針對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貼心的研發設計了AIWI 專屬的遊戲搖桿,讓更多的消費者能一起同樂. 當然,AIWI體感遊戲平台更能支援iPhone vs Android Phone,或是iPhone vs AIWI遊戲搖桿的消費者們,一同暢玩精彩可期的體感對戰!

 

AIWI娛樂平台還可把iPhone, Android Phone, iPod touch AIWI遊戲搖桿變成無線滑鼠,不必再透過滑鼠鍵盤控制你的PC電腦, 甚至還可做為投影片簡報控制小工具。AIWI 娛樂平台帶著體感互動零成本的強大優勢進入全球市場,讓每個人都能體驗虛擬世界中的體感真實魅力!

接下來,AIWI娛樂平台將更積極的將產品延伸至平板電腦,TV Box,Smart TV,期許將體感遊戲提升至各個生活應用層面,讓體感魅力無所不在! (www. aiwi-game.com)

 

 

GBN_3230

GBN_3232

GBN_3233

GBN_3234

GBN_3235

GBN_3236

GBN_3237

GBN_3238

GBN_3242

GBN_3243

GBN_3244

GBN_3245

GBN_3246

GBN_3248

GBN_5675

GBN_5677

GBN_5679

GBN_5681

GBN_5682

GBN_5684

GBN_5687

GBN_5691

GBN_5692

GBN_5694

GBN_5696

GBN_5703

GBN_5711

GBN_5714

GBN_5717

GBN_5720

GBN_5727

GBN_5728

GBN_5732

GBN_5733

GBN_573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