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梁心頤小露事業線? 火紅造型為克蘭詩蘋果光站台

GBN-20110607-001

 

 


Lara梁心頤小露事業線火紅造型為克蘭詩蘋果光站台

 上周演唱會驚傳與常青間接接吻?

周杰倫惡搞「我不在怕」  Lara慘背抄襲黑鍋 

   周杰倫門下弟子Lara梁心頤,近期人氣高漲,代言、活動接不完,今天(6/7)再為知名美妝品牌克蘭詩旗下的「蘋果光」系列新品上市活動站台,不只以超完美零瑕蘋果公主妝登場,更難得挑戰性感火紅小禮服,小露事業線,鄰家女孩「轉大人」,造型果然引來不少媒體關注!Lara表示,其實以前都不會覺得自己適合大紅色的服裝,但沒想到今天的火紅蘋果公主造型還挺不賴的,活動前還把照片上傳微博!那團員有沒有說什麼?Lara笑說:他們應該就是吐槽吧!對於小露事業線,也有媒體追問是否習慣?Lara笑說:也是該走的路!以後不管是出片或是活動,有機會一樣會嚐試,但眼尖的記者就問,最近瘦了的Lara是不是也連胸部也縮水了?此話一出,讓Lara一陣傻笑,轉移話題:我沒有量體重ㄟ… 

   既然擔任彩妝品的活動嘉賓,Lara當然免不了被問及:會不會介意在異性面前素顏?Lara笑說:男生根本分不出女生有沒有化妝,彩妝是好姊妹間用來比心機的!我在男性友人面前多半是淡妝,有時還會素顏,大家都見怪不怪了,但是跟女性友人約會就不同了,會乖乖地上妝,免得被比下去! 

       最近行程滿檔的Lara,上週才辦完演唱會,演唱會Lara爸爸也特地來台,讓媒體不禁好奇

爸爸是否已經見過常青?演唱會場合該不會是來選女婿的?Lara就大方地說:其實年初在LA的演唱會,爸爸都已經見過「大家」了,平常真的不會跟爸爸討論感情事,太尷尬了!但上周也有傳聞Lara跟常青公開場合上演間接接吻戲碼?原來是常青一時口渴,順手借了Lara喝過的水,記者正巧目睹這一幕,於是開了Lara玩笑,Lara趕緊補充說: 我之後可是沒再喝那水囉! 

      今天杰威爾旗下6藝人也翹恰巧發行合輯,談到之前Lara專輯裡「我不在怕」的單曲被老板周杰倫惡搞,還讓Lara背上抄襲的黑鍋!原來是周杰倫把存檔的「我不在怕」Kala拿出來重新和弦亂唱、變成一首新曲,還取名為「麥烝瑋」,上傳到YOUTUBE!Lara原本想對周杰倫興師問罪:要使用前不是應該先問過原唱歌手嗎?這可是有版權的!但轉念一想,說了也沒用,因為這首歌的版權根本是杰威爾的,言下之意,版權還是歸周杰倫啦!Lara就說:那也只好認了,但好氣又好笑的還在後頭,原本以為讓周杰倫惡搞「我不在怕」,多少還可以讓更多的朋友認識這首歌,但沒想到網友們竟然留言:Lara根本就是抄襲周杰倫!

 

 

GBN-20110607-002

GBN-20110607-003

GBN_1520

GBN_1521

GBN_1522

GBN_1523

GBN_1524

GBN_1525

GBN_1526

GBN_1527

GBN_1528

GBN_1529

GBN_1530

GBN_1531

GBN_1532

GBN_1533

GBN_1534

GBN_1536

GBN_1538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