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化身Trilogy玫瑰果油女神大展裸肌秀

GBN_4613

 

 

 

    火紅玫瑰果比基尼薄紗清涼裹身

    蔡淑臻化身Trilogy玫瑰果油女神大展裸肌秀

    直呼「天然的尚好!」

紐西蘭天后級有機玫瑰果油讓淑臻吸睛百分百 

近來在戲劇表現大放異彩的名模蔡淑臻,今(9)日出席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上市記者會,首次大膽嘗試以玫瑰果清涼“裹”身,性感化身玫瑰果油女神,一襲火紅比基尼薄紗襯托出淑臻雪白剔透的完美裸肌,吸睛指數百分百! 

紐西蘭天后級有機玫瑰果油 vs. 台灣犀利名模蔡淑臻

美肌難掩  艷、紅、惹、火

為紐西蘭第一大有機品牌 - 擁有果油界天后之稱的「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站台,名模蔡淑臻挑戰性感尺度,以純手工打造的火紅玫瑰果比基尼薄紗化身玫瑰果油裸肌女神!為了完美呈現玫瑰果油女神風采,造型師將台灣稀有的玫瑰果,一顆一顆的以手工縫製,為淑臻量身打造出全台唯一一件的玫瑰果裝。只見她隨著輕柔的音樂展現誘人的肢體語言,雪白完美膚質透過薄紗若隱若現,搭配招牌的迷濛眼神,性感演繹女神優雅風範!事業感情兩得意的淑臻,大方展現幾近穿透曲線的完美裸肌,被問及誹聞男友會不會對這樣性感打扮有意見時,淑臻俏皮表示:「今天我可不是專屬一個人的女神喔!」言談間掩不住幸福! 

淑臻很久沒有以這麼性感的造型現身,坦言從fitting的時候就很不自在,為了只有薄紗裹身的腰部,活動前更是勤加鍛鍊,前一晚還特別做了「深蹲」運動,蹲馬步蹲到「皮皮挫」!

為了呼應品牌的裸肌自然風格,淑臻只上了淡淡的底妝、眼線及睫毛膏,相較平常艷麗的妝容,被虧放電指數瞬間少了10%,淑臻也自嘲「睡眠指數應該上升了不少!

工作滿檔的淑臻,因為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造成肌膚敏感、乾燥,因此特別注重肌膚的保溼工作,零刺激的自然成分更是選購的重點。「我不喜歡花很多時間塗抹一大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好的好養品2、3種就很夠了。」問到平常是否會幫另一半保養,淑臻笑說「男生對保養都比較不注重,看到另一半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都會幫他保養、推油!我自己背部擦不到的地方也會請另一半代勞。」淑臻也透露最喜歡幫男朋友擠粉刺,很有成就感!至於誹聞男友李沛旭有沒有粉刺呢?「很近的時候視線是很模糊的!」 

紐西蘭火紅有機保養  「天然的尚好!」

最近塑化劑事件持續延燒,更傳出保養品也可能染『塑』的危機,談起選購保養品的秘訣,淑臻直呼「當然是天然的尚好啊!我是靠臉吃飯的,保養品直接接觸臉部肌膚,成分當然要嚴格把關!」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系列保養品採用質地精純的有機玫瑰果油,不含人工合成的香精、礦物油、防腐劑,還帶有淡淡的植物香氣,讓淑臻一用就愛上。其中,淑臻最推薦的就是Trilogy的明星商品,100%有機認證的純粹玫瑰果油,不僅是號稱果油界裡的天后,更是幫助淑臻終結因為熬夜拍戲產生的乾燥細紋,淑臻笑稱:「細紋一跑出來就藏不住年齡了,女人過了30更要下工夫保養,否則怎麼跟年輕妹妹拼場!」

 

 

GBN_4527

GBN_4533

GBN_4539

GBN_4540

GBN_4546

GBN_4552

GBN_4553

GBN_4554

GBN_4558

GBN_4567

GBN_4570

GBN_4571

GBN_4573

GBN_4577

GBN_4579

GBN_4580

GBN_4582

GBN_4608

GBN_4609

GBN_4610

GBN_4611

GBN_4612

GBN_4614

GBN_4615

GBN_4621

GBN_4622

GBN_4630

GBN_4631

GBN_4632

GBN_4646

GBN_4647

GBN_4648

GBN_4656

GBN_4657

GBN_4661

GBN_4662

GBN_4714

GBN_4716

GBN_4721

GBN_4722

GBN_4726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