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正式在台上市

GBN_4696

 

 


「天然就是王道」!

果油界天后首度登台

紐西蘭有機「玫瑰果油」聖品吸睛

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正式在台上市

有機、保濕、修護  不上妝也能擁有裸肌質感 

妳是不是還在沉迷成分不明、添加過多人工香料或是化學物質的保養品而不自知?當你追求快速顯著的保養效果時,可否思索過成份的背後隱藏什麼危機! 

回歸自然純樸近來已是眾多消費者內心的渴求,康倪集團聽到消費者的聲音,在今年初夏引進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品牌“Trilogy”來台,要以最純淨天然的成份並挾帶果油界天后稱號之姿的「玫瑰果油」來席捲輕熟女的心。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要以「天然就是王道」為訴求,為台灣女性打造完美無暇裸肌! 

紐西蘭第一有機品牌

「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正式登台

康倪集團總經理呂慶雲表示:「天然的尚好!回歸有機自然,才能真正得到身心靈的平衡。」從2007 年全球保養品市場中不難窺出,一般傳統保養市場的成長僅有5%,而有機天然保養品的市場成長幅度已高達 30%,這將近6倍的差距,使有機保養儼然在全球已蔚為風潮!看準有機天然保養品商機無窮,來自台中已深耕保養品領域十二年的康倪集團今年大動作引進紐西蘭第一大有機保養品Trilogy來台,便是看好Trilogy風靡全球15個國家,擁有3,500個專櫃的實力,包含澳洲、美國、英國、日本、韓國等地,都能見到Trilogy的忠實粉絲!  

「玫瑰果油內含多種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C、果酸、軟硬酯酸、亞麻油等成份,能提升抗氧化,使肌膚緊緻透亮,其堪稱果油界的天后實當之無愧!」呂慶雲總經理說到。其中Trilogy的明星商品「純粹玫瑰果油」更獲得國際有機農業聯盟(IFOM)之生物生產者暨消費者協會(Bio-Gro)所核發的有機認證許可。』這份保證讓Trilogy穩坐「天然就是王道」的寶座,預計掀起美妝界對有機保養的關注! 而康倪集團引進Trilogy最暢銷的16支品項,從清潔、保濕、抗皺、防曬或沐浴,大大滿足消費者沉浸在全天然保養的氛圍裡。 

康倪集團總經理呂慶雲進一步補充到,Trilogy定義的天然成份,其產地來源必須產自於堅持使用天然栽種的農場,且皆經過有機認證Bio-Gro國際有機農業聯邦組織(IFOM)。防腐劑使用含量約是1%或少於1%的最低標準量,另外再加入天然的抗氧化劑做輔助,像是維他命E,迷迭香油等,不包含苯甲酸酯類的防腐劑及任何合成的人工香精,是現代人拋開化學束縛的最佳選擇! 

「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

100%有機認證的純粹玫瑰果油魅力無窮 

而到底玫瑰果油能對肌膚帶來哪些益處,受邀出席的利欣醫學美容集團總院長廖苑利做了一個很好的註解,「如果妳嚮往不上妝也能擁有裸肌質感,玫瑰果油是妳唯一選擇!」廖苑利醫師現場以輕鬆對談的方式和大家分享各種肌膚難以應付的狀況,包括台灣夏季炎熱潮濕,超高溫常常讓肌膚嚴重油水失衡;忙於工作疏於保養的肌膚,常不自覺就會長出紋路讓人乍看老了五歲;而酷夏來臨,難以閃躲的紫外線令白皙肌膚如臨大敵等,廖苑利醫師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一一解開玫瑰果油護膚的精髓。 

Trilogy的主打商品100%有機認證的純粹玫瑰果油,號稱果油界天后,純淨、天然、無香精的精油可充分地被肌膚吸收,並且不會留下一般精油所帶來的油膩感,純淨植物油也不需要另外使用防腐劑來保存,對於肌膚是完全「零刺激」!其成份具有Omega 3、6、9與必需脂肪酸,可深入滋養肌膚!Trilogy紐西蘭全天然保養品主打25~45歲輕熟女, 價格從NT$1,130~2,460不等, Trilogy以中等價位,讓消費者輕鬆享有專櫃品質。

 

 

GBN_4469

GBN_4470

GBN_4471

GBN_4472

GBN_4473

GBN_4474

GBN_4478

GBN_4480

GBN_4481

GBN_4484

GBN_4486

GBN_4494

GBN_4495

GBN_4496

GBN_4497

GBN_4501

GBN_4503

GBN_4506

GBN_4507

GBN_4516

GBN_4517

GBN_4520

GBN_4665

GBN_4666

GBN_4668

GBN_4669

GBN_4671

GBN_4672

GBN_4673

GBN_4674

GBN_4676

GBN_4678

GBN_4680

GBN_4681

GBN_4682

GBN_4683

GBN_4684

GBN_4687

GBN_4688

GBN_4689

GBN_4691

GBN_4692

GBN_4694

GBN_4695

GBN_4697

GBN_4698

GBN_4699

GBN_4700

GBN_4701

GBN_4702

GBN_4703

GBN_4704

GBN_4706

GBN_4707

GBN_4709

GBN_4710

GBN_4711

GBN_4712

GBN_4713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