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詩小舖全球代言人金賢重風暴即將襲台

GBN-20110801-001

 

 

 

韓國知名美妝保養品牌THEFACESHOP菲詩小舖為慶祝旗艦店開幕並感謝廣大消費者的支持,重金邀請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首席花美男金賢重來台與消費者親密接觸。演出韓版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角爆紅的金賢重這次來台不僅要來傳遞THEFACESHOP菲詩小舖"美麗源自於自然"的理念外,更受THEFACESHOP菲詩小舖所託,將與300名THEFACESHOP菲詩小舖消費者一對一合照與簽名,更將捐出私人貼身物品義賣做為公益慈善用途。此外,THEFACESHOP菲詩小舖還將公開徵選「金賢重的氧氣女孩」,金賢重將在8/16日活動當天將當眾求婚,喜愛金賢重臺灣粉絲們趕緊來報名! 

金賢重魅力旋風襲捲 活動資格全台秒殺

亞洲唯一獨家好康 刮出金賢重專屬親密物

金賢重尚未抵台魅力旋風早已襲捲臺灣,在THEFACESHOP菲詩小舖努力下,臺灣爭取到全亞洲最多名額的粉絲近距離接觸機會,名額開放當天隨即秒殺,足見為「小裴勇俊」的金賢重魅力。為滿足夠更多粉絲的需求,THEFACESHOP菲詩小舖加碼推出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菲詩王子刮刮樂,除限量親筆簽名海報、CD與THEFACESHOP菲詩小舖限量精美體驗品等數不完的好禮外,首獎幸運兒可參加於8/16活動當天在西門町見面會中所舉辦的金賢重個人專屬親密貼身小物競標活動,這是臺灣消費者獨享、金賢重親手贈與的獨一無二機會。金賢重有顆非常柔軟且溫暖的心,熱愛公益的他常透過實際行動,以自身影響力號召更多支持自己的朋友加入公益的行列,讓更多的弱勢兒童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當天義賣所得,金賢重與THEFACESHOP菲詩小舖亦將聯名捐贈給世界展望會,展現菲詩王子對兒童的柔情愛心。 

菲詩王子跨海尋愛 西門町當眾求婚

粉絲驚聞不可置信 搶當臺灣氧氣妹 

金賢重日前曾透露最愛心胸寬廣且溫柔的女生,最好還能照顧他,聽聞臺灣女生溫順甜美,又很顧家,此次化身菲詩王子抵台,也希望能在臺灣找出心目中的氧氣女孩。為完成王子跨海尋愛的心願,THEFACESHOP菲詩小舖特別舉辦「金賢重的氧氣女孩」網路選拔,公開徵選全臺灣擁有白皙水嫩肌膚的氧氣妹,活動自開跑,迅速在粉絲圈造成轟動,粉絲紛紛如同準新娘般積極打理膚質,深怕錯失成為金賢重氧氣妹的機會。自即日起只要上傳30秒自我介紹影片與素顏生活照,就有機會與金賢重在台上互動並接受他的完美求婚。活動詳情請上THEFACESHOP菲詩小舖官網與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賢重 thefaceshop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