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史上最年輕獲五座四大賽冠軍曾雅妮 展現潮流休閒新裝扮

GBN_9646

 

 


法國LACOSTE舉辦品牌台灣發表會

打造2011秋冬都會四大風尚

LPGA史上最年輕獲五座四大賽冠軍曾雅妮

展現潮流休閒新裝扮 

風行於世界的法國LACOSTE品牌8月4日在台北築空間展廳發表秋冬服飾四大系列最新設計 - SportswearClubSportL!ve,打造出2011年秋冬最具指標性的穿搭 - 都會休閒風。發表會現場特別以白色藝廊的空間打造成四大區塊-滑雪風格,融合北方徒步旅行的Sportswear系列、精緻低調,帶有時髦都會品味的Club系列以網球、高爾夫球等專業運動,設計出附機能性的Sport系列及運動混搭街頭風的L!ve系列。並特別邀請到史上最年輕「贏得五座四大賽冠軍」的高球天后曾雅妮蒞臨會場以及名模李曉涵領銜主秀,展示四大系列服裝。 

秋季Sportswear系列中,以鮮明充滿現代感的色調及帶有強烈活潑感的圖案,例如寬版條紋、兩面穿的男性布勞森外套、綴有對比色細節的女性高領布勞森外套等在在帶出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活力;冬季Sportswear系列,男女裝以復古的雙排鈕扣外套加上中性沉穩的色彩,顯現出如挪威奧斯陸城市的寒冬氣氛。而最具指標性的Club俱樂部系列,則是一系列的精緻色彩,經典單品花呢羊毛男裝外套打造出優雅溫柔的新男仕風格;女裝精緻的緹花粗呢材質,加上合身的剪裁創造出時髦簡練的都會女性風格。 

Sport系列中也重現了品牌一路走來為運動選手們兼具機能性與時尚風采的服裝,其中還有美國網球好手安迪羅迪克全新的簽名商標系列。而取材自80年代的滑雪俱樂部,2011年LACOSTE L!VE秋裝運用了大量冷色系色調,外型設計則借用俄國抽象藝術家及至上主義運動倡導者Kazimir Malevitch將黑色方塊置於白色背景上的幾何概念,將藍色POLO衫上轉印了黑色方塊;美國常春藤大學的標誌性色彩以及取材自比利時漫畫英雄人物「TinTin」的線條則被運用於LACOSTE L!VE冬季經典款服裝中,充滿著仿舊與傳統結合遠足探險的野外氛圍。LACOSTE L!VE秋冬款女裝首度同步上市,LACOSTE還將推出鎖定年輕潮流客的LACOSTE L!VE的獨立專賣店。 

此次光榮返鄉的高球天后-LACOSTE品牌代言人曾雅妮以白色針織衣外罩了鑲有彩色編織線條的黑色針織外套,下身搭以簡約的黑色長褲與休閒帶點學院的清新感成功地展現了LACOSTE休閒、舒適、自信的時尚態度。垂墜著的領帶則展現了曾雅妮一派的大將之風,黑鞋以紅色繫帶隨意打了個蝴蝶結,營造出女孩的俏皮感。此次曾雅妮選擇了Sportswear系列的服裝亮相,他笑言,「因為Sportswear系列的服裝雖然簡約休閒但在細節處卻能顯露女孩感,就是希望讓大家看看一個不同的自己」。曾雅妮還背上了LACOSTE新推出的Robert George 系列包款,象徵著Lacoste商品的優雅、質感與真性情的大型鱷魚圖樣也成功攫取了在場媒體的目光。現場還請來凱渥名模李曉涵領銜模特兒走秀,更讓現場增添了潮流氣息。 

曾雅妮開心表示 :「一直以來LACOSTE都是我很喜愛的品牌,今年的秋冬商品穿起來不僅舒適也很有時尚感。」而面對10月20日首度在台灣舉辦的揚昇LPGA高爾夫台灣錦標賽,屆時也將是曾雅妮首度以世界球后的身分回故鄉比賽,她難掩緊張興奮的說,「比賽只剩2個月,有點緊張,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也很期待10月份再度與台灣球迷會面。」難得於台灣本地舉辦大賽,相信無論是逆轉勝戰袍LACOSTE粉紅POLO衫、新出爐的英國公開賽的幸運白短褲或者是LACOSTE四大系列服飾都能帶給曾雅妮好運,希望能將冠軍留在台灣。 

 

 

GBN_9521

GBN_9525

GBN_9540

GBN_9530

GBN_9536

GBN_9554

GBN_9563

GBN_9559

GBN_9564

GBN_9566

GBN_9567

GBN_9568

GBN_9569

GBN_9572

GBN_9579

GBN_9580

GBN_9585

GBN_9589

GBN_9594

GBN_9599

GBN_9602

GBN_9604

GBN_9605

GBN_9606

GBN_9610

GBN_9616

GBN_9618

GBN_9619

GBN_9623

GBN_9627

GBN_9629

GBN_9632

GBN_9639

GBN_9650

GBN_9651

GBN_9655

GBN_9663

GBN_9668

GBN_9664

GBN_9670

GBN_9677

GBN_9680

GBN_9683

GBN_9686

GBN_9688

GBN_9689

GBN_9691

GBN_9693

GBN_9697

GBN_9699

GBN_9702

GBN_970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