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潮男「小鬼」 公開徵友條件

GBN-20110820-001

 

 


超人氣韓國美妝「ETUDE HOUSE」粉紅魅力席捲台灣

玩酷潮男「小鬼」 公開徵友條件

粉絲擠爆台中一中 再度引爆韓流魅力 

玩酷潮男小鬼帥氣登場  粉絲尖叫聲不斷  人潮擠爆交通大打結

慶祝「ETUDE HOUSE」粉紅熱潮  席捲台灣大放異彩 

化身水嫩王子與粉絲超俏皮互動 魅力橫掃台中一中 

 韓國第一大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國際品牌「ETUDE HOUSE」,席捲粉紅魅力於台灣大放異彩,力邀粉絲讚賞不絕的全方位潮男「小鬼」現身台中一中門市。許久沒到台中露面的小鬼,果然吸引大批死忠粉絲前往活動現場支持,親切感破表加上超幽默魅力,更是讓現場的粉絲一度突破管制界線,就是捨不得放走小鬼。 

  在主持、唱片及戲劇表現都十分亮眼的小鬼,特別化身「水嫩王子」為「ETUDE HOUSE」台中一中門市慶祝活動造勢!現場粉絲超級熱情,人潮不但擠爆一中街,大批粉絲甚至擠到馬路上與汽車為伍,也讓交通大打結,引起警察前來關切,小鬼見狀貼心的請粉絲注意自身安全。而原本要讓粉紅氣球升空高飛的慶祝儀式,也因為粉絲太瘋狂,在小鬼預備將氣球鬆開時,立刻被現場粉絲搶走一空,滿滿一串氣球僅飛走2顆,讓小鬼哭笑不得!!!小鬼不但與現場粉絲近距離接觸,大玩夏日清涼小遊戲,參與遊戲的粉絲更開心的與小鬼俏皮即可拍,小鬼更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相機,自己與粉絲臉貼臉玩自拍,讓上台的女粉絲大喊好幸福,男粉絲則做出與小鬼一模一樣的姿勢自拍,讓台下粉絲開懷大笑!小鬼也親自為台下粉絲示範「ETUDE HOUSE」新品「Aloha南洋冰沙打底控油噴霧」,被小鬼觸摸到手背的粉絲直喊不要洗手了,而單身的小鬼也在活動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徵友條件,最欣賞皮膚好、不化妝就很水嫩的果凍肌女生,更讓小鬼希望每天早上起床都能臉碰臉水嫩說早安,現場的女粉絲們全部高舉雙手大喊自己符合徵友條件,讓小鬼樂開懷!! 

玩酷潮男小鬼超愛美  分享保養祕訣 最注重控油與保溼

 在主持、歌唱及戲劇方面擁有好成績的小鬼,推出個人圖文集及自創個人潮流服裝品牌更是大受粉絲讚賞,更被粉絲讚譽為全方位藝人,近來因為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中深情的執行長角色,讓小鬼魅力大大提升,擁有許多年輕粉絲的他,更吸引了熟女粉絲到活動現場希望能與小鬼近一步接觸,讓小鬼直呼又開心又害羞!小鬼也非常興奮的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新的戲劇「珍愛林北」已經上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唱片及主持作品跟大家見面。擁有健康好膚質的小鬼,在受訪時也開心表示,自己非常愛漂亮,但是常常在戶外拍戲或主持,尤其是在炎熱夏日,肌膚不僅容易出油,還容易因為水分的補充不夠讓妝都花了,所以他特別注重控油跟保溼,不僅在上妝之前會使用控油打底噴霧,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避免出油及脫妝困擾,也會隨身攜帶保溼噴霧,隨手一噴不但方便又能立刻補充肌膚水份,讓接下來的表現更有魅力!「ETUDE HOUSE」也特別獻上的夏日新品「水足感有機蘆薈保溼鎮靜系列」,讓小鬼親自體驗清涼快感與保濕鎮靜的水嫩功效,瞬間補充水分的沁涼體驗讓他直呼暢快!! 

小鬼店長玩上癮 貼心為粉絲結帳 展現幽默魅力

 「ETUDE HOUSE」為回饋喜愛小鬼的粉絲們,特地開放當天消費滿額服務,讓帥氣又俏皮的小鬼店長親自為5位幸運的粉絲結帳,並贈送親筆簽名的「ETUDE HOUSE」公主會員卡及小鬼親筆簽名CD,現場更提供小鬼親筆簽名的「ETUDE HOUSE」周邊商品,果然吸引許多粉絲們早早就到現場排隊等候,就是希望能和俏皮的小鬼有最溫柔、最貼心的近距離接觸,其中更有一位神秘女粉絲堅持不露面,卻購買價值5000元的商品,就是一定要獲得小鬼親筆簽名的「ETUDE HOUSE」公主會員卡,讓小鬼驚喜萬分!!而擁有個人品牌的小鬼卻鮮少有結帳經驗,在擔任一日店長時玩的不亦樂乎,直呼要繼續幫粉絲結帳,俏皮且幽默的個性讓現場的粉絲大喊希望小鬼能夠常常到台中與粉絲見面,讓大家再次看見小鬼王子的魅力!!水嫩王子小鬼,魅力超級不同凡響!

 

 

GBN-20110820-002

GBN-20110820-003

GBN-20110820-005

GBN-20110820-006

GBN-20110820-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鬼 etude hous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