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古阿拉伯奢華韻緻的神秘面紗

GBN-20110826-001

 

 


Arabian Nights

揭開古阿拉伯奢華韻緻的神秘面紗~

源自9世紀東方文學「1001夜」Arabian Nights,在2011年秋冬躍上精品內衣La Felino全系列產品設計當中,不朽的文學故事、經典的傳奇色彩…一一捕捉。揭開古阿拉伯文明的神秘面紗,奢華依舊、韻緻非凡、唯美流暢,加上現代觀點演繹時尚,款款動人、件件雅緻,翩翩然舞起這動人的季節… 

La Felino 2011年秋冬用內在美詮釋阿拉伯傳奇,山努亞國王與宰相女兒桑魯卓間美艷動人的故事,東方傳奇融入設計,再加上進口科技布料素材,呈現幾大特色: 

時尚新色

秋冬運用民俗風系列的晨霧藍、粉藕褐、古銅霧金、香檳金、薄霧灰…取代過去大量出現的深紫、黑,以多樣性的色彩表現顛覆妳對秋冬內在美的印象,勾畫出超乎想像的美感,只為觸動女人內在渴望寵愛的心語。 

科技素材

2011年秋冬無論是印花圖騰、動物紋路…,都出自高科技紡織業的新素材,特別是大量導入過去僅出現在外服時尚舞台的面料,網布印花豐富面料表情、塗布工藝(Coating)壓印層次變化,讓內在美更加美不勝收。 

奢華工藝

「1001夜」Arabian Nights故事背景出現在中東薩珊王朝,金碧輝煌的宮廷自然流露奢華的DNA。La Felino以水絨繩股圖騰刺繡變化縫製、不對稱的蕾絲剪花技法,串搭閃亮鑽飾,力求極緻工藝展現完美奢華。 

雕琢身型

誰說時尚就得輕忽機能!La Felino要每位女人不著痕跡地雕塑完美曲線。在胸罩上,巧妙在側翼以雙插片、脅邊加高增加包覆及穩定性。褲型上,增加中高腰款收復小腹。La Felino最拿手的馬甲,每件都內藏八條塑片、11排勾,曲線動人非夢事。 

 

 

GBN-20110826-00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