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大露酥胸美腿扮女神!

GBN_3934

 

 

 

    【王者之劍3D】首映會 性感亞姐賴琳恩大露酥胸美腿扮女神

    直呼「為戲甘願像女主角瑞秋尼可斯一樣演出火辣床戲」

    台版「蠻王」Sin 裸上身秀肌肉 舞「王者之劍」展氣勢 

即將在本週五(8月26日)全台盛大血腥上映的奇幻動作電影【王者之劍3D】(Conan the Barbarian)今日晚間於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盛大首映會,不但邀請到首次公開亮相的台版混血「蠻王」Sin到場,赤裸上半身舞劍並獻上四名火辣中古世紀女僕之外,更吸引亞姐名模賴琳恩扮女神性感出席;大秀酥胸、美腿的賴琳恩與火辣女僕搭配裸身蠻王,替悶熱的西門町瞬間激起一股原始的野性性感;為展現【王者之劍3D】的蠻王氣勢,CatchPlay特地邀請來自於西雅圖的「混血蠻王」Sin大秀六塊肌、裸上身舞「王者之劍」,華麗的動作與結實的身材完全不輸電影中男主角傑森摩莫亞,Sin說:『我小時候就看過阿諾版的【王者之劍】,之後就對阿諾相當崇拜,這也是我想要把身材練成這樣的原因,向阿諾看齊;而新版的【王者之劍3D】更不得了,不止3D的血腥特效嚇死人,男主角傑森摩莫亞更是不輸阿諾,所以今天能扮演阿諾飾演過的「台版蠻王」我覺得相當榮幸。』而身後的四名火辣的中古世紀女僕則讓台下觀眾high翻天;待大秀酥胸與長腿的女神賴琳恩性感上場後,撩人姿態更是秒殺了現場攝影師的底片,琳恩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刺激的電影,【王者之劍3D】中不論是血腥殺戮或是奇幻巫術都很精采,所以今天一定要來刺激一下。』欲得知電影【王者之劍3D】最新消息請上http://conan3d.catchplay.com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今晚電影【王者之劍3D】首映會中露酥胸與長腿扮演性感女神的亞姐名模賴琳恩說:『我覺得【王者之劍3D】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不只是血腥殺戮的刺激,還有奇幻的邪惡巫術與來自深海的妖怪,而且電影中飾演女主角女神的瑞秋尼可斯真的很性感,她跟男主角床戲的部分真的會讓人臉紅心跳!』而問到琳恩未來是否有可能挑戰床戲,大膽的她則說:『如果是劇情需要我絕對全力以赴。』而問到電影中有純淨女神與邪惡女巫兩種角色,她個人比較喜歡哪種角色,琳恩說:『女神因為她有「純淨之血」,可以讓死人復活,所以大家都需要她,搶著要她;但邪惡女巫擁有的魔法則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得到任何想得到的東西;兩種都相當吸引人!但我個人還是希望能夠「被需要」,所以我選擇女神,我希望能被觀眾需要、被愛人需要!這樣才能像電影中的「柯南」一樣感受到活著的無憾!』 

【王者之劍3D】描述親眼目睹父親柯林(朗波爾曼 飾)及族人慘遭掠奪者可拉辛(史蒂芬藍 飾)無情屠殺後,誓言血債血還的柯南(傑森摩莫亞 飾)橫跨盡是艱險阻礙的蠻荒大陸,要對摧毀家園的殺父仇人展開萬里追凶。途中,柯南邂逅了美麗的女戰士塔瑪拉(瑞秋尼可斯 飾),兩人於是一同展開這段艱辛的冒險。在柯南手刃殺父仇敵之前,他必須征服窮山惡水,擊退迎面襲來的各方魔物、可拉辛的得力助手,以及邪惡女巫瑪莉克(蘿絲麥高文 飾)…。 

【王者之劍3D】即將於本週五8月26日全台毀天滅地盛大上映!想知道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conan3d.catchplay.com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GBN_3837

GBN_3849

GBN_3858

GBN_3860

GBN_3856

GBN_3870

GBN_3873

GBN_3877

GBN_3872

GBN_3879

GBN_3882

GBN_3885

GBN_3892

GBN_3897

GBN_3895

GBN_3899

GBN_3902

GBN_3904

GBN_3907

GBN_3908

GBN_3909

GBN_3910

GBN_3913

GBN_3915

GBN_3916

GBN_3921

GBN_3922

GBN_3923

GBN_3924

GBN_3931

GBN_3933

GBN_3937

GBN_3939

GBN_3947

GBN_3950

GBN_3952

GBN_3957

GBN_3967

GBN_3970

GBN_3973

GBN_3976

GBN_3977

GBN_3985

GBN_3987

GBN_3992

GBN_3993

GBN_3994

GBN_4000

GBN_4002

GBN_4004

GBN_4005

GBN_4008

GBN_4013

GBN_4015

GBN_4020

GBN_4022

GBN_4024

GBN_4026

GBN_4029

GBN_4032

GBN_4035

GBN_4037

GBN_4039

GBN_4043

GBN_404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