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充當孩子領小朋友們,爽聽小孩稱他「帥」

GBN-20110924-006

 

 


楊宗緯人紅趕場!下午大彩虹音樂節造勢、晚上經典台啤音樂祭
充當孩子王領小朋友們搶先體驗海上咖啡屋,爽聽小孩稱他「帥」
李宗盛、陳昇數十年未同台同場演出,一開場一壓軸依舊無緣
黃妃金曲加持至今多賺至少200萬,王識賢愛唱自備樂團求完美



繼2008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楊宗緯雖然隔了3年多再發專輯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果真是星光人氣王代表,週六晚上除了參加高雄巨蛋舉辦的「台灣啤酒經典音樂祭」,下午更是抽空趕場出席10月份大彩虹音樂節的造勢活動,帶領十多位小朋友搶先體驗活動當天才會登場的海上咖啡屋,大彩虹音樂節購票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繼擠爆台中圓滿劇場的金牌音樂派對之後,台灣啤酒9/24移師高雄巨蛋舉辦「台灣啤酒經典音樂祭」,找來台灣啤酒年度代言人李宗盛、寶島金曲歌王陳昇、新科金曲歌后黃妃、台語金曲歌王王識賢,吸引了1萬5千名樂迷前來朝聖,一同享受啤酒和音樂,度過最經典的一夜。

楊宗緯10/10將出席高雄真愛碼頭舉辦為期三天的大彩虹音樂節,週六造勢帶領十多位小朋友登船享受海上咖啡屋。面對這麼多小朋友,楊宗緯態度溫柔且有耐心,原來彰化師大畢業雖然沒有成為老師,但楊宗緯卻十分喜歡小朋友,笑稱自己當日表現頗有「孩子王」架勢。平常就愛下廚料理的楊宗緯也展現好手藝,親自為小朋友準備輕食料理,看見小朋友誇他「好帥」,他笑說:「這跟他們說我東西好吃一樣讓我開心!」晚上參加「台灣啤酒經典音樂祭」,雖然和壓軸的李宗盛一前一後開唱,因為時間問題與主辦單位安排,師徒兩人並沒有同台亮相,但對於自己的新專輯叫好又叫座,楊宗緯在舞台上多次向大哥說感謝,四首曲目裡就有三首都是演唱新專輯的歌曲,向大哥致敬意味濃厚。

陳昇擔任台啤音樂祭開場嘉賓,一連演唱包括《   鼓聲若響》、《Summer》等8首歌曲,瞬間引爆現場氣氛,唱HIGH的陳昇還笑說不想下台,陳昇表示認識李宗盛幾十年,依稀記得上次兩人同台演出是在「快樂天堂」的年代,雖然這次同場表演,但一個開場、一個壓軸,還是無緣在舞台上相會。身為經典台灣啤酒代言人的大哥李宗盛繼縱貫線之後,已許久未在台灣開唱,今年首度開嗓,台灣啤酒特別選在高雄巨蛋舉行,李宗盛也遠從馬來西亞找來專屬樂手,完全比照個唱等級呈現,更接連獻唱了《領悟》、《凡人歌》等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讓台啤的忠實消費者大飽耳福。李宗盛也誇楊宗緯現場演唱實力,直說很期待。對於李宗盛的讚賞,楊宗緯表示很開心卻也壓力大,對於大哥想說的話,楊宗緯說:「我真的好愛他,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而今年二度在高雄巨蛋演唱的黃妃,對於在這樣大的場地演唱頗具壓力,她強調要顧及演唱水準又要與一萬多名觀眾互動,確實需要實力與耐力,槓龜5次、終於在今年第6次入圍拿下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黃妃表示真的很興奮,也因為金曲封后商演邀約至今至少多增加20場,以黃妃現在3首歌曲商演定價10-12萬的行情,金曲獎已為她多賺進200萬元,目前演出滿滿滿的黃妃還是希望可以趁著空檔錄製新專輯,預計明年春天發行。而忙於戲劇演出的王識賢,在獲邀音樂祭演出邀約後就立即與劇組協商時間,王識賢自己太愛唱了,特別是這種大型音樂祭活動硬體十分講究,對於歌手唱起來也特別過癮,對於演出求好心切的王識賢更自帶樂團演出,在演出20分鐘的時間裡,連唱包括《腳踏車》、《玄武英雄》等8歌曲,展現十足誠意與金曲歌王實力。 

 

GBN-20110924-008

GBN-20110924-007

GBN-20110924-00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