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性感32F 與三位年齡80歲的阿伯同桌迎戰!

GBN_4929

 

 

 

林韋伶化身性感賭神擔任愛心大使,下海加入百桌麻將局!林韋伶一襲性感32F現身「2011老年運動大會 百桌麻將爭霸賽」現場,林韋伶帶著300位老人家做麻將操,同時也下海加入戰局,林韋伶說我只敢打臉書麻將,因為我堅持賭小錢,朋友們都沒興趣找我這種小咖拉!林韋伶與三位年齡80歲的阿伯同桌迎戰,三位阿伯猛捧林韋伶18歲,讓林韋伶頻頻放砲,最後林韋伶反哄阿伯們立即自摸收場!而林韋伶的性感讓阿伯們的心七上八下,旁人還頻頻提醒阿伯們不要激動,堤防血壓飆升!此外剛從義大利旅遊回台後,林韋伶笑說在義大利被搭訕豔遇機會多多,並笑說義大利的男人如果沒看我的就是GAY拉!林韋伶也說被電影托斯塔尼的陽光感動,近日已遷居新竹關西鄉下與家人同住,要當農家女,林韋伶說我家旁邊有一片田,我打算來種菜經營開心農場!

 

性感女神林韋伶化身性感賭神參加「2011老年運動大會 百桌麻將爭霸賽」,在市立體育館席開100桌的麻將賽,堪稱是近年來最多人數的麻將賽局,年紀最長者有99歲,總計近300位阿公阿嬤一齊爭奪賭神封號,林韋伶擔任愛心大使,對公益熱心的林韋伶上月初還探望獨居老奶奶,此次再度受邀擔任愛心大使,林韋伶一深碎花爆奶洋裝,展32F秀美腿,麻將賽開始前,林韋伶以自編排的麻將操帶著大家做,林韋伶說麻將操能幫助身體放鬆,這樣打麻將打久了才不會全身痠痛,此外林韋伶一身性感碎花洋裝,林韋伶笑說這是心機裝扮,要讓對方分心的裝扮,果然林韋伶一加入戰局,同桌的三位80歲阿伯七上八下,阿伯也不甘示弱的極力哄林韋伶:妳才18歲吧、不妳應該只有16歲,聽得林韋伶開心的卸下心防,結果連兩把都放炮,讓林韋伶尖叫聲連連,嚇得旁人頻頻提醒阿伯們情緒不要太亢奮,以免血壓飆高,林韋伶開始哄逗阿伯笑,果然第三把以五筒自摸,林韋伶笑說其實我每天睡前一小時都在臉書打麻將,這樣已持續一年多了,打麻將反而有助我好入夢,我的戰績不賴歐,林韋伶也說我的朋友都不喜歡找我打牌,因為我都是打小的(10/5),所以他們說我小咖,林韋伶並說有次打了好幾萬為底的麻將,那次麻將打得心驚膽跳,我連摸牌手都直發抖冒冷汗,不過我仍贏了十多萬,基本上我不喜歡賭博,但是小小的玩玩打發時間還可以增加腦活動量,對老人家而言很好,我每次都跟我媽說要多動腦打牌才不會失智歐!

 

而最近才剛遊義大利旅遊歸來,林韋伶說由義大利半個月只花10萬元,比起年初遊巴黎花費100萬,此次算是平價旅遊,林韋伶笑說跟女友兩人暢遊義大利,在火車、露天咖啡座等都被搭訕,用排隊形容一點也不誇張,林韋伶笑說義大利的男人都看我,不看我的肯定是GAY拉!林韋伶說這次平價之旅,很貼近義大利羅馬、威尼斯還有荷蘭等地,回國後心情大好,因此才一返台林韋伶即火速的搬到新竹關西鄉下與家人同住,讓不少朋友驚訝,林韋伶笑說在義大利被美麗的鄉村感動,再加上被電影托斯塔尼的陽光女主角感動,因此想說多陪家人就這樣搬回鄉下,林韋伶說現在每天與花草為伍,似乎「是非」也就遠離了,林韋伶笑說家旁邊就是一片田耶,每天素顏與自然為伍,心境大為開朗!期間碰到路人都不可置信的直呼你是林韋伶嗎,林韋伶笑說我不是啦只是長得像,大家都回說對拉藝人怎可出現在鄉下,林韋伶說家旁邊就是一片田地,我打算來種菜,我都跟朋友說那是我的開心農場,我想要當農家女!而近來鮮少在螢幕露面,林韋伶說因為家中有長輩辦事情,再加上剛回台就忙著搬回家,目前沒事都住在新竹,不過林韋伶也透露:最近正忙著企劃出版食譜的書,林韋伶笑說不排除是本寫真加美食的書,內容無法透露,不過我一定會給大家驚喜啦!

 

 

GBN_4653

GBN_4654

GBN_4680

GBN_4682

GBN_4688

GBN_4698

GBN_4712

GBN_4715

GBN_4743

GBN_4781

GBN_4786

GBN_4792

GBN_4796

GBN_4799

GBN_4814

GBN_4840

GBN_4850

GBN_4859

GBN_4864

GBN_4868

GBN_4870

GBN_4875

GBN_4877

GBN_4878

GBN_4882

GBN_4888

GBN_4902

GBN_4913

GBN_4915

GBN_4921

GBN_4933

GBN_4938

GBN_4942

GBN_4953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