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鞋專櫃全新開幕 「宋紀妍」擔任一日店長

GBN_5125

 

 


頂級義大利男鞋品牌安卡佛瑞(ENRICO COVERI)

2011924日力邀「宋紀妍」擔任一日店長,

正式宣佈在新光三越A11館首個男鞋專櫃全新開幕 

安‧卡佛瑞(Enrico Coveri) 9月份在新光三越A11館3樓正式開幕,為台灣男鞋市場帶來全新的活力,首個男鞋專櫃來台灣設立據點的Enrico Coveri,對許多熟知時尚圈的人想必不陌生,但為了讓較少注意男性品牌的顧客有更深層的認識,安‧卡佛瑞(Enrico Coveri) 特別選在9/24(六) 邀請宅男女神「宋紀妍」擔任一日店長,和大家分享她對型男時尚鞋款穿搭的觀察、想法與Enrico Coveri男鞋沉穩質感的頂級設計特色與優勢,並化身第一線專業的諮詢造型顧問親切介紹鞋款特色來增加潛在顧客對此一全新優質品牌的認知度與偏好度。

 
本次的活動特別邀請到以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受到注目,拍攝性感廣告備受矚目的當紅宅男女神宋紀妍,擔任Enrico Coveri新櫃開幕活動一日店長,以名模的時尚眼光為粉絲們親自介紹時尚型男鞋款穿搭法則,並介紹2011年秋冬新款男鞋的品味設計,讓人一睹女神心目中魅力型男的優質搭配,瞭解如何以質感鞋款穿出獨特的品味與優質形象,並感受新一代甜美女神的親切魅力,進一步認識Enrico Coveri品牌的特色與最新潮流設計,現場購買的消費者還有機會跟宋紀妍合照,體驗甜美宅男女神的人氣與魅力。 

在義大利時裝品牌中名列前十名的安‧卡佛瑞(Enrico Coveri),1977年由年輕設計師Enrico Coveri創立於佛羅倫斯,以「活力、創意」的品牌精神30多年來風靡歐陸,活潑鮮明的色調、大膽的輪廓帶,滿足時尚與休閒兼具的需求。此次品牌首先來到台灣設點的是男鞋產品線部份,主要針對25歲至55歲的中高階菁英人士,提供俱備質感與功能性,能彰顯身份地位、突顯個人穿著品味的鞋款配件精品。 

Enrico Coveri鞋款設計注重細節變化,採用上好皮革,2011年秋冬系列男鞋,延續了品牌講究紳士、休閒、運動的多元功能性,低調而優雅的整體設計,在細節上獨特的創意,如:縫線、環扣、精緻雕花等,呈現品牌的創意活潑性格。2011年最新秋冬紳士系列鞋款採用頂級牛皮製成,光滑亮麗的表面呈現頂尖的時尚感,成熟優雅的外觀設計,無論在正式工作場合、或是休閒穿著都相當合適,輕 

鬆展現品味、性格的型男魅力,凸顯專業沉穩的個人風采,還有不同色澤款式可隨心情自由搭配;另一款色彩繽紛奪目的亮橘色休閒鞋,在設計上注入充滿品牌風格的輕快元素,年輕活潑的色調相當具有特色,展現隨興的獨特品味;還有Enrico Coveri高筒靴系列,採用豬皮內裡、橡膠底的的材質,穿著透氣舒適、具備極佳的防滑功能,時尚易搭的設計,在秋冬季節穿出優質型男品味。 

現今的首席設計師,也是Enrico Coveri第二代的領導者—Francesco Martini Coveri,延續品牌一貫的絢麗活躍調性,以獨特的創造力注入輕快元素,才華橫溢的他年僅22歲即接手整個品牌,多元的興趣帶給他豐沛的創作能量,讓這位青年設計師在瞬息變動的義大利時尚界站穩腳步,並在2004年榮獲美國「最佳設計師」大獎。

 

 

GBN_4967

GBN_4969

GBN_4974

GBN_4982

GBN_4984

GBN_4994

GBN_4996

GBN_5000

GBN_5001

GBN_5002

GBN_5003

GBN_5005

GBN_5009

GBN_5017

GBN_5023

GBN_5026

GBN_5030

GBN_5034

GBN_5048

GBN_5050

GBN_5052

GBN_5055

GBN_5056

GBN_5057

GBN_5062

GBN_5071

GBN_5084

GBN_5088

GBN_5091

GBN_5109

GBN_5114

GBN_5141

GBN_5160

GBN_5170

GBN_5177

GBN_5182

GBN_5186

GBN_5191

GBN_5194

GBN_5197

GBN_5198

GBN_5203

GBN_5209

GBN_5210

GBN_5217

GBN_5220

GBN_5222

GBN_5227

GBN_523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