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庹宗康聯手打造《綜藝大本營》 遊戲益智鎖定全家大小

GBN-20110924-012

 

 


曾國城庹宗康聯手打造《綜藝大本營》 遊戲益智鎖定全家大小

 

中視周六八點全新綜藝節目《綜藝大本營》昨舉行首錄記者會,由曾國城、庹宗康攜手主持,兩人出道至今,也是數十年老友,卻是第一次合作,讓曾直說:「人家是十年修得同船渡,我們是十年才修得共主持耶!」首集請到黃鐙輝、琇琴、謝麗金、宋少卿、小馬等一票原住民藝人助陣,要一同打造台灣最好看、最寓教於樂的遊戲益智節目。

 

曾國城和庹宗康在昨天記者會上大玩射飛鏢和機智搶答,雖然一開始小康準頭不足,但是後來居上贏得冠軍獎盃,還可以坐上冠軍椅享受綜藝美少女們的集體按摩,堪稱是老婆懷孕後,享受到最大的福利了。小康最後還不忘向老婆喊話:「我心中只有我老婆,其他女人在我眼中就只是人類!」原來小康只要不工作,都會待在懷孕的老婆身邊,從早上起床開始,每天至少說十次以上的「我愛你」,就是希望太太可以天天快樂,保持婚姻的熱度。

 

剛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的琇琴,昨也來到《綜藝大本營》開心玩遊戲,她說第一時間知道入圍,就馬上打給製作人和導演,感謝他們給自己這個機會,因為這些幕後推手,她才能演出這個討喜的角色。提到星光大道的戰服,她表示會到香港去掃貨,加上自己是五位入圍者當中最嬌小的,笑說自己比美艷可能比不過其他入圍者,所以服裝風格會朝向低調、優雅、奢華。

 

主持人曾國城對新節目信心十足,認為破1是基本,希望很快就能破2,到時候慶功宴就要請大家來自己的餐廳吃香喝辣,再去小康的夜店暢飲。《綜藝大本營》包含考驗藝人默契與常識的「全員正解」,訓練記憶和反映的「不NG劇場」等精采單元,要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可以全家一起開心長知識。

 

 

GBN-20110924-013

GBN-20110924-011

GBN-20110924-010

GBN-20110924-00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