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錄影慶生慘遭丫子強吻 許願收視長紅

GBN_6239

 

 


憲哥錄影慶生慘遭丫子強吻 許願收視長紅

 

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昨(二十六)日錄影,恰巧為主持人吳宗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秘密準備慶生儀式,趁節目錄影時推出蛋糕,為壽星製造驚喜。主持人侯佩岑特別親自買了香水和燕窩送給憲哥,丫子則當場堅持獻吻給憲哥,讓他哭笑不得只好勉強接受。《你猜》收視上週收視告捷,也讓吳說要多盡點心力在內容上。

 

其實吳宗憲早就交代大家千萬別為他過生日,因為已經過太多次了,越過越老,蛋糕口味從幕斯吃到巧克力,所以事先並不知情這段慶生橋段,不過仍然感念大家的心意。侯佩岑知道憲哥喜歡噴香香,所以特別買了名牌香水和燕窩當作禮物,沒想到憲哥一看到名牌貨,就開玩笑說:「你送的這麼貴,就應該要先知道節目有沒有簽下一季呀!」

 

吳宗憲透露,前些時候要送二女兒回西雅圖前,家人已經溫馨幫他提前慶生,老二特別清唱聖歌送給老爸,這才讓吳宗憲發現老二雖然身材迷你,不過很會唱,所以對小孩說:「你的聲音將來可以出來服務大眾!」沒想到女兒卻回:「我沒有佩岑姐姐這麼漂亮,我只會唸書,而且當名人一點隱私全都沒有!」人生滿意度已經百分之三百的吳,願意把更多的愛分給大家,許願節目收視長紅、家庭回歸平靜、身邊朋友健康快樂,還說第二個願望也要送給高凌風,關於高凌風的事情,吳說自己知道的最多,但能說的最少,他表示別人的家務事他真的不便發表意見,不過夫妻兩人如果無法在一起,就算勸合也沒用。

 

 

GBN_6261

GBN_6311

GBN_6221

GBN_6222

GBN_6226

GBN_6253

GBN_6309

GBN-20110926-008

GBN-20110926-007

GBN-20110926-006

GBN-20110926-005

GBN-20110926-004

GBN-20110926-003

GBN-20110926-002

GBN-20110926-00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