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慶祝40週年 電王帶著紅魔王台灣首度公演

GBN-20110930-001

 

 

 

《假面騎士》慶祝40週年  電王帶著紅魔王台灣首度公演

由汽車變身的炎神戰隊和小朋友共舞  為環保而戰 

    日本男生心目中永遠的英雄「假面騎士」,今年終於屆滿40週年,最受台灣大小朋友喜愛的假面騎士電王與KIVA,與戰隊系列的炎神戰隊,9/30(五)開始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為期三天五場的《2011戰隊系列X假面騎士 SPECIAL LIVE in Taiwan》公演,並邀請兒童偶像蝴蝶姊姊主持,並加入新生代男星ALEX RU參與演出。去年公演受到小小觀眾喜歡的戰隊,今年是以小男生最愛的汽車變身的炎神戰隊為主秀,屆時他們將穿梭在小朋友當中,並與一群放浪兄弟學院Expg的小朋友們一起表演「炎神戰隊舞」,氣氛一定更加熱鬧。年齡層較廣的假面騎士,除了學童之外,還擁有許多動漫收藏家與媽媽的粉絲,紛紛在官網連署,要讓在「電王系列」和假面騎士一起變身的紅異魔人「摩摩塔羅斯」一起現身,主辦單位東映最後讓他們夢想成真,邀請了這一位性格又有點搞笑的魔王,人氣不輸給主角們。 

    假面騎士自漫畫大師石森章太郎的名作,40年來創造出了上相當多英雄,儘管故事主軸都是男主角為了保護家園,變身後努力對抗大壞蛋,但是劇情卻是千變萬化,不僅出現中國武術競技、歷史交錯、時空旅行與外太空冒險等令人驚喜的橋段,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從1971年開始所創造依照蚱蜢形象所創造的第一代,從1989年(平成)開始,象徵昆蟲的騎士觸角消失了,2000年開始的「假面騎士空我」掀起了新的風潮,之後擔任主角的男演員們,都成為日本新一代的偶像,「假面騎士」一劇也因此成為「偶像搖籃」,而且近十年由萬代所推出的周邊商品,甚至創造出上驚人的營業額。40歲生日,東映也破天荒讓1971年的假面騎士一號和二號,重歸舞台演出,並讓假面騎士DECADE在台灣初次登場。 

    此外,此次的炎神戰隊將向小朋友宣導「環保」的重要性,故事主軸是地球被怪獸嚴重污染,這群可惡的怪獸也到了台灣,想要摧毀大家所居住的美麗土地,為了獲得觀眾共鳴,讓劇情更加在地化,主辦單位特地親自到了西門町、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士林夜市…等具知名景點,拍攝為公演的背景影片,更讓炎神戰隊裡的怪獸「害地大王」到台中棒球場,大肆地進行污染,趣味性十足。

照片提供:東映株式會社

 

 

GBN-20110930-004

GBN-20110930-003

GBN-20110930-00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