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咖啡機上市 林葦茹秀時尚!

 

 

 

GBN_4586一杯美味的咖啡,是現代人抒緩壓力的方法,但您知道在家裡也可以輕鬆煮出像咖啡店一樣的高品質香醇咖啡嗎?台灣雀巢公司十月在台推出全新顛覆傳統的咖啡機-NESCAFÉ Dolce Gusto,外型時尚摩登,令人驚豔且愛不釋手,搭配色彩繽紛的多口味SMART膠囊,無論是黑咖啡還是花式咖啡,只要輕鬆一分鐘,讓您的家就是香味滿溢的咖啡館。NESCAFÉ Dolce Gusto一上市即推出兩款機型,其中「Melody」售價5,999元,輕巧可愛的「Piccolo」售價4,999元。即日起在各大特約百貨零售通路可購得。 

台灣雀巢公司總經理葛文先生(Mr.Guven )表示,台灣咖啡市場蓬勃發展,每年消費金額已超過新台幣一百億元以上,研磨咖啡的銷量市占比也越來越高,顯示已有越來越多台灣的咖啡愛好者,願意付出時間與金錢去追求咖啡口感和品質上的提昇。NESCAFÉ Dolce Gusto兼具便利、品質、與時尚,讓您在家中的任何時刻,都可以輕易享受各樣變化的美味咖啡。 

葛文總經理也在現場宣布,台灣雀巢公司正式宣布在台灣推出NESCAFÉ Dolce Gusto。今天記者會現場找來名模林葦茹、白一翔等多位凱渥名模走秀,演繹摩登時尚咖啡機如何讓消費者每天都能擁有高品質的精采生活。現場並且展出以NESCAFÉ Dolce Gusto為主題的「Color、Beauty、Desire」時尚創意攝影展,由知名攝影大師黃天仁親自掌鏡,包括捕捉NESCAFÉ Dolce Gusto如何讓平淡的生活驚喜萬分,還有多幅創意時尚攝影作品,現場吸睛力十足。 

兩款時尚咖啡機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 Melody & Piccolo  

時尚有型NESCAFÉ Dolce Gusto Melody

NESCAFÉ Dolce Gusto Melody是為有主見、樂於體驗新事物的消費者設計,設計感強烈,且功能強大,小小一台可以產生高達15 Bar高壓幫浦,並使用Thermoblock瞬間加熱技術,不用一分鐘的時間,就能在家輕鬆煮出冷或熱的飲品。Melody 擁有1.5公升大容量的水箱,可以一次製作6到10杯,適合成員較多的家庭。Melody還榮獲了2010年美國消費者票選最佳產品獎,擁有創新亮眼的時尚外型,搭配金屬材質,為咖啡機樹立摩登時尚新典範。共推出深夜黑、豔陽紅、迷霧銀三款顏色,讓消費者可隨自己的風格選購,售價5,999元。

 

 輕巧有趣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

另一款機款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以輕巧的設計為主。同樣使用15Bar 高壓幫浦及Thermoblock的瞬間加熱技術,讓咖啡可以快速的完成、無須等待。此款機型小巧輕便,0.6公升的水箱容量可以製作出2-4杯的咖啡,適合單身以及小家庭,但煮出來的咖啡一樣香醇濃厚。Piccolo推出豔陽紅、雲朵白、迷霧銀三款顏色,售價4,999元。詳細產品規則請見附件。 

享受一杯完美咖啡  從未如此簡單

NESCAFÉ Dolce Gusto擁有高壓萃取調整濃淡的能力,您可選擇自己需要的口感濃度,也可以自由轉換需沖泡熱飲或冷飲,整個操作流程簡單順暢,不需花時間清洗機器。只要把SMART膠囊放進NESCAFÉ Dolce Gusto中,輕輕一推,一分鐘內美味的咖啡就會自動注入您的杯子中,讓你輕輕鬆鬆,不忙不亂,在家裡優雅從容就沖出一杯猶如咖啡館販售的絕佳頂級咖啡。 

SMART膠囊 封存絕佳風味 
搭配NESCAFÉ Dolce Gusto 使用的SMART膠囊,目前共上市五種經典好風味,包括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美式濃黑咖啡 Lungo、卡布奇諾咖啡Cappuccino、拿鐵咖啡Latte、以及巧克力牛奶Chococino。其中咖啡膠囊使用的均是100%阿拉比卡豆、100% 研磨咖啡,SMART膠囊可封存新鮮香醇的阿拉比卡豆風味,以不同的口味釋放不同的萃取壓力,輕鬆調配咖啡精華與奶泡的融合比例。而牛奶膠囊則是以來自法國高品質奶粉封入SMART膠囊中,不需要額外的專業奶泡設備,就可以享用新鮮奶泡的綿密口感與風味。SMART膠囊售價每盒16顆229元,平均每顆只要14元。 

多種SMART膠囊口味 選擇豐富質感道地 

每種顏色的膠囊代表一種口味,紫色是Espressso義式濃縮咖啡,有濃稠的質感,沖製恰當的義式濃縮咖啡會有一層天鵝絨般咖啡精華的存在,是一種紅棕色的泡沫,漂浮在濃縮咖啡表面,像一頂帽子一樣,完整保留咖啡的濃烈香氣與醇厚風味。橘色是Lungo美式濃黑咖啡,以較多的水量沖泡,有如加長版的義式濃縮咖啡,美式濃黑咖啡無論外觀還是口感都會顯得更為滑順清淡,但仍保有天鵝絨般的咖啡精華與濃郁香氣。以上兩款黑咖啡,都只需單一顆咖啡膠囊,即可享受高品質的頂級咖啡。如果想要品嘗咖啡與牛奶融合的口感,NESCAFÉ Dolce Gusto 提供三款膠囊口味可選擇。綠色是Cappuccino,是濃厚的義式濃縮咖啡,鋪上一層細緻綿柔的奶泡,保持咖啡的熱度,創造出香甜美味的口感。黃色的Latte是在熱騰騰的牛奶中,注入一層滑順濃郁的義式濃縮咖啡,還有一層細緻綿密的香濃奶泡在上頭,就是一杯經典的拿鐵咖啡。咖啡色則是Chococino巧克力牛奶,使用頂級可可豆融合高品質的雀巢奶粉,製成這杯香濃絲滑的熱巧克力,並覆以一層細緻綿密的奶泡,增添濃郁的口感。

 

NESCAFÉ Dolce Gusto 在歐美掀起新的咖啡時尚旋風,趁勝追擊繼日本風光上市後,台灣也領先其他亞洲市場隆重推出,國外已有40種膠囊口味上市,台灣首波先推5種口味,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種類口味以滿足全家人的選擇。消費者近期可在以下特約百貨零售通路購得: 家樂福、新光三越百貨、大葉高島屋、京站、誠品、HOLA特力和樂家具館。 

更多產品訊息可上NESCAFÉ Dolce Gusto網站查詢: http://www.dolce-gusto.com.tw/ 或是來電洽詢客服專線: 0800-000-338 。

    機型 Piccolo Melody
    活動式水箱 0.6公升容量 1.5公升容量
    製作杯數 2-4杯 6-10杯
    冷熱控制桿 一般材質 金屬材質
    機體重量 淨重2.3公斤 淨重2.9公斤
    高壓幫浦 15 Bar 15 Bar
    規格尺寸 16.0公分(寬) x

    29.3公分(高) x

    22.7公分(深)

    21.4公分(寬) x

    33.1公分(高) x

    32.8公分(深)

    零售價 $4,999 $5,999
    適用對象 單身、小家庭 成員較多的家庭
    顏色選擇 豔陽紅、雲朵白

    、迷霧銀

    豔陽紅、深夜黑

    、迷霧銀

 

 

GBN_4571

GBN_4576

GBN_4585

GBN_4586

GBN_4593

GBN_4595

GBN_4597

GBN_4598

GBN_4599

GBN_4604

GBN_4605

GBN_4609

GBN_4610

GBN_4616

GBN_4617

GBN_4621

GBN_4624

GBN_4627

GBN_4630

GBN_4631

GBN_4633

GBN_4637

GBN_4640

GBN_4642

GBN_4643

GBN_4644

GBN_4647

GBN_4652

GBN_4653

GBN_4654

GBN_4656

GBN_4659

GBN_4660

GBN_4661

GBN_4666

GBN_4667

GBN_4668

GBN_4669

GBN_4670

GBN_4671

GBN_4674

GBN_4675

GBN_4676

GBN_4679

GBN_4681

GBN_4682

GBN_4683

GBN_4684

GBN_4685

GBN_4686

GBN_4687

GBN_4688

GBN_4689

GBN_4691

GBN_4692

GBN_4694

GBN_4697

GBN_4699

GBN_4700

GBN_4703

GBN_4705

GBN_4708

GBN_4709

GBN_4726

GBN_4734

GBN_47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膠囊咖啡機 林葦茹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