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帥哥主廚陪你愛料理』暫不當寫真男星!

 

 

 

GBN_9782中視、超視偶像劇《料理情人夢》昨(17日)在【來吧﹗義大利餐廳】和Look生活網舉辦『帥哥主廚陪你愛料理』活動,演員吳克羣特地到場和幸運選出的觀眾現做「海鮮總匯披薩」和「煙燻鮭魚沙拉」,被電子媒體問到最近不露身材是否巧克力肌走樣﹖吳克羣開玩笑地說:「巧克力肌不會走樣,只會溶化。」但他承認之前忙於拍戲瘦了4、5公斤,後來雖然又胖回4公斤,但近來沒時間健身,吳克羣形容:「我的巧克力肌呈現不穩定狀態。」 

最近男藝人的「肌」情備受討論,吳克羣的巧克力肌也頗受青睞,對於其他男星紛紛出寫真書,吳克羣透露他覺得小美的寫真書很美,但自己的部分,雖然之前也曾有書商找經紀公司邀約要他出書,但他因不希望被定義成寫真男星,加上覺得看自己的身材被擺在一張張的紙上會很害羞,所以他目前沒有計畫出寫真書,工作重心仍會放在唱片和戲劇上。近來戲拍完了,他將積極在家健身,他也賣個關子說,年底將要做一件事,而且是需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行,要大家拭目以待。 

吳克羣第一次做披薩卻手藝了得,熟練地在餅皮上擺上起司和海鮮食材,烤完後色香味俱全,就連吳克羣看了也流口水,「我因為不吃牛肉,所以平常就很喜歡吃海鮮。」不只做披薩,吳克羣現場也做了另一道沙拉,事前完全沒有試做,完成品卻讓餐廳主廚也另眼相看,吳克羣透露,以前不常下廚,這次演出《料理情人夢》後深刻體會到做菜的樂趣,等戲殺青後比較有空閒,他打算在家也多下廚做菜。 

今(18日)正好是吳克羣32歲生日,昨(17日)他的粉絲也特地到活動現場準備生日蛋糕送他,粉絲還花了3千多元訂製「金雞母秘方」造型蛋糕,讓吳克羣備感驚喜,粉絲因為看他在《料理情人夢》劇中不斷為了找尋失傳的菜譜而費盡千辛萬苦,甚至不惜假扮成gay和鳳小岳搞曖昧,犧牲頗大,於是粉絲幫他直接圓夢讓吳克羣超感動。吳克羣分享生日願望時透露,一來希望自己和周圍的朋友、粉絲都能找到愛的秘方、找到人生的幸福,「找到幸福對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之前忙著拍戲,現在戲殺青了可以有時間找了,但有時卻也覺得越要找反而越找不到,所以有時幸福也許是要用撞的。」第二個願望吳克羣則希望明年能舉辦個人演唱會,另外演完《料理情人夢》後,也激起他對於戲劇的熱愛,他還計畫明年再演一部好戲,而且不只演出,更會参與幕後製作的部分。 

入行前吳克羣從不過生日,當了藝人後工作人員總是在生日時給他意外的驚喜,之前還有人扮裸女讓他印象深刻,昨(17日)睌《料理情人夢》舉辦殺青酒,緊接朋友還要幫他辦生日趴,吳克羣只祈求不要被灌醉,能清醒地迎接18日生日的第一刻到來﹗

 

 

GBN_9764

GBN_9766

GBN_9777

GBN_9778

GBN_9782

GBN_9788

GBN_9858

GBN_9861

GBN_9865

GBN_9866

GBN_9918

GBN_9920

GBN_9925

GBN_9931

GBN_9933

GBN_9956

GBN_9961

GBN_9974

GBN_9792

GBN_9811

GBN_9824

GBN_9838

GBN_9843

GBN_9846

GBN_9857

GBN_9867

GBN_9871

GBN_9881

GBN_9888

GBN_9892

GBN_9899

GBN_990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