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 犀利情歌《指望》征服全民

 

 

 

GBN_1811『情歌新天后』郁可唯,繼犀利情歌『指望』征服全民,第二張專輯『微加幸福』再掀超人氣,空降數位榜冠軍,昨天(10/26)舉行『微加幸福慶功改版』記者會,一連以不插電方式演唱《指望》、《微加幸福》、《寧夏》、《為了你》等好歌,展現深厚唱功外,記者會上,大哥級前輩伍佰、陳昇、周華健等人,也特地錄製VCR祝賀,尤其滾石大師兄華健哥讚美可唯的唱歌是,『唱得輕輕鬆鬆,面不改色,聲音能高能低,能左能右,能前能後,真的是很厲害!』還幫可唯宣傳11/4Legacy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指望幸福音樂會」!『犀利男星』溫昇豪也現身VCR中,表示因工作不克出席記者會,但可唯歌聲深植人心,他說,『有時開車時心情原本很開心,但只要一聽到指望,立刻陷入瑞凡糾結的心情。』歌迷則送上高鐵造型的蛋糕及便當,希望可唯能在台灣Long Stay,可唯看到高鐵造型便當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去年仍是新人的郁可唯,演唱了超夯偶像劇《犀利人妻》的插曲『指望』,因高收視率的推波助瀾,讓『指望』連續攻佔數位榜,鈴聲榜及K歌榜冠軍數十周,深情歌聲徹底征服全民,街頭巷尾人人都會唱《指望》!第2張專輯的同名歌曲『微加幸福』也搭上收視率節節飆升的『小資女孩向衝』,再掀超高人氣,空降數位專輯榜冠軍,儼然新一代的『情歌新天后』誕生!但除了動人心弦的歌聲之外,可唯的個性,更是受到歌壇大哥級前輩的肯定。比方伍佰說可唯,『唱歌很厲害不稀奇,藝人的特質才是重點。』他說可唯『有個特別的角度,對週遭的事物,非常值得開發』就像伍佰在可唯新專輯中幫她寫了一首歌『你不要我了嗎』並親自製作,打包票這首歌和專輯中別的歌都不一樣,能透露出可唯背後的感覺。昇哥則說可唯是個不汲汲營營,很有趣味的一個女孩,用牛肉麵就能收買她的心。所以當發生一些具爭議的事件,如金曲新人資格爭議,或是在上海滾石三十演唱寧夏時,台下有人喊『梁靜茹』時,可唯都以超好的EQ面對。

 

  唱紅了這麼多情歌,郁可唯自己的感情路卻不如歌曲寫的轟轟烈烈,她說,「情歌是幫別人旺,自己卻還好」,單身兩年多的她,在媒體追問下才透露自己很欣賞張震嶽那一型的男生,但阿嶽愛運動、衝浪,可唯卻怕太陽曬,豁出去的郁可唯還曾直截了當地在滾石30演唱會後台偷偷問工作人員說,阿嶽有沒有女朋友,卻因不愛曬太陽這點被直接打槍「啊,妳不行啦!」6月就推出第二張專輯「微加幸福」,直到『微笑幸福慶功版』上市,郁可唯才終於如願來台宣傳,參加校園演唱等等,但更重要的是11/4,她將在華山Legacy舉行個人演唱會『指望幸福音樂會』。

 

 

GBN_1804

GBN_1805

GBN_1811

GBN_1816

GBN_1843

GBN_1866

GBN_1869

GBN_1876

GBN_1881

GBN_1882

GBN_1885

GBN_1889

GBN_1890

GBN_1911

GBN_1915

GBN_1918

GBN_1923

GBN_1933

GBN_1941

GBN_1943

GBN_1945

GBN_1948

GBN_1950

GBN_1955

GBN_1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