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化身上質光女神巨星閃耀台北夜空

 

 

 

GBN_5285

 

為了歡慶彩妝界史無前例的全新典範誕生,SK-II特別力邀近日活躍於大螢幕等多元領域、且備受影壇與媒體看好的亞洲新生代女星Angelababy擔任SK-II Color大中華區代言人。Angelababy近期在演藝事業的多元發展與突破,正與SK-II Color再掀美麗傳奇新頁的企圖心與成就不謀而合,也因此共譜出這吸睛度破表的耀眼合作。Angelababy今(28日)也以一襲閃閃動人的裸膚色禮服壓軸現身「SK-II Color 上質光彩妝發表秀」,暢談體驗「Pitera®-In」保養系彩妝的驚豔與感動,以及獨家分享自己能時時呈現自然晶透妝感的小祕訣。首度與SK-II合作就參與這個榮耀時刻的Angelababy難掩興奮地表示:「不論工作或保養,我都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尤其現在我不斷在嘗試突破與拓展演藝事業,就是希望自己能超越完美極限。但是我的工作需要長期上妝,難免會擔心寶貝肌膚受損,所以我心中最理想的彩妝就是能夠上妝同時保養,最好是越上妝越漂亮,沒想到SK-II Color真的辦到了!」 

在讚賞之餘,Angelababy更進一步搶先獨家分享使用「SK-II Color上質光彩妝」的小秘訣:「如果外出包包容量有限,SK-II的頰彩盤與唇膏是我必帶的單品,不然我會沒有安全感!因為我發現,頰彩盤裡面的霜狀肌膚保養層,有SK-II最經典的Pitera®精華,除了用來打底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需要補妝或修飾小瑕疵的時候,只要輕輕塗抹在眼部或打亮於雙頰,就可以修飾細紋或立即擁有自然豐潤的蘋果肌;而脣膏的中束也同樣有Pitera®,可以輕鬆畫出我最喜歡的嘟嘟唇,為我帶來水潤飽滿的好氣色,是我最愛不釋手的寶貝!」Angelababy以完美的上質光女神姿態現身並且毫無保留、自然真誠的分享,除了為今晚的「SK-II Color 上質光彩妝發表秀」畫下完美句點,更是劃時代彩妝傳奇的最佳見證人。

 

 

GBN_5272

GBN_5276

GBN_5284

GBN_5285

GBN_5286

GBN_5291

GBN_5292

GBN_5295

GBN_5303

GBN_5327

GBN_5330

GBN_5342

GBN_5365

GBN_5369

GBN_5373

GBN_5375

GBN_5383

GBN_5399

GBN_5403

GBN_5411

GBN_5412

GBN_5427

GBN_5428

GBN_5439

GBN_5444

GBN_5449

GBN_5451

GBN_5453

GBN_5468

GBN_5469

GBN_5471

GBN_5475

GBN_5477

GBN_5489

GBN_5494

GBN_5496

GBN_5501

GBN_5503

GBN_5511

GBN_5516

GBN_5517

GBN_5528

GBN_5536

GBN_5551

GBN_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