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商圈驚傳激烈槍戰?血濺街頭!

 

 

 

GBN-20111112-008

 

 

戰谷旗下《AVA戰地之王》使用次世代Unreal3引擎所打造逼真畫面,帶給玩家最真實的感受,不論遊戲場景、武器槍枝或是激烈對戰皆栩栩如生,適逢《AVA戰地之王》周年慶期間,官方為具體呈現遊戲中最真實的戰場,特於今日(11/12)在人潮熙來攘往的信義計畫區內Att 4 Fun百貨一樓廣場,將遊戲中最殘酷血腥的戰場搬上現實世界的舞台!

    激烈的槍戰與慘不忍睹的死亡景像,引起眾多路人驚呼圍觀和熱烈討論,活體裝置旁的QR Code更將電腦虛擬與真實世界成功連結,讓民眾能深入體驗《AVA戰地之王》的熱血刺激,感受最震撼的視覺享受!  

《AVA戰地之王》激烈槍戰 逼真呈現

    適逢百貨商圈周年慶,人潮眾多的信義商圈瞬間風雲變色,震耳欲聾的槍響與尖叫聲為接下來的激烈槍戰與血腥戰場拉開序幕。只見人潮洶湧的百貨商場旁有兩名嚴重燒傷、頸部被割喉致死的游擊兵臥倒在地,已無生命跡象。

    另一邊是一群裝備齊全、甚至背有精良火箭砲的AVA特種軍隊突然現身,與甫從AVA重罪監獄逃出的三名逃犯進行對峙,為求快速逮捕逃犯並避免傷及無辜,五名重裝士兵不時尋找有利的射擊點以制伏逃犯。

    在激烈的對戰中,兩名逃犯抵不過AVA特種軍隊強大的火力紛紛中彈倒地身亡,爆頭噴血死狀慘不忍睹,最後一名苟延殘喘的逃犯趁混亂中挾持了AVA中的女性軍官:伊娃作為人質,希望藉此可拖延甚至阻擋特種軍隊的攻擊,儘管軍隊小心翼翼的避免傷害人質,失去理智的逃犯仍在最後關頭一槍擊斃人質,泊泊鮮血從女軍官的後腦噴出,瞬間染紅了她雪白的上衣,而AVA特種軍隊也趁時將逃犯制伏,結束這場激烈血腥的槍戰,卻也留下人質不幸死亡的憾事。 

    一連串的緊湊逼真的槍戰與對峙場面,以及震撼的視覺效果,吸引的大批民眾圍觀,槍戰展開的瞬間更嚇壞路邊的行人,擬真的場景與效果更讓路過民眾一度想打電話報警求救!百貨商場附近的路人也表示:「一開始聽到槍聲,本來以為是真的發生槍戰,讓人緊張死了!這實在太逼真太有創意的活動了!」 

《AVA戰地之王》虛擬與真實的完美串連 給予最真實的感受

    逼真的都市街頭槍戰後,遺留在現場的是戰爭後的殘酷景象,在血泊中躺臥的「活」屍體也吸引讓不少行人駐足觀看,而一旁的QR Code展示牌,讓民眾可透過智慧型手機的科技,了解此次爭戰的始末,相對於震撼人心的街頭槍戰將《AVA戰地之王》的遊戲畫面呈現於現實世界中,QR Code的設計則成功讓現實世界中的「扮演」重新回到虛擬的遊戲畫面中,將電腦虛擬與現實進行完美的串連!

    對於幾可亂真的表場面與後續QR Code的設計,戰谷產品經理胡民雄表示:「《AVA戰地之王》不論在遊戲畫面、玩家對戰和武器槍枝的設計上,都努力做到盡善盡美,希望能帶給玩家最真實的感受,在畫面的呈現上也竭盡所能地提供玩家身歷其境的感覺。而此次將遊戲戰場從電腦虛擬世界,搬到現實生活的舞台中,同時又透過虛擬呈現更豐富的資訊,其用意除了要讓民眾能真實體驗遊戲中一觸即發的戰爭外,也再次強調與傳達《AVA戰地之王》呈現『最真實的戰場』之概念,在此也歡迎全台玩家一起加入最真實的《AVA戰地之王》,親身體驗!」 

官網連結:http://www.avaonline.com.tw/home/index.php 

 

 

GBN-20111112-009

GBN-20111112-008

GBN-20111112-007

GBN-2011111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