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力挺潮服BSX 朝聖香港RAP天王

 

 

GBN_7802

 

 

近來備受媒體矚目的人氣混血名模昆凌,今(30)日特別為香港潮流服飾品牌-BSX站台擔任活動嘉賓,本身就愛穿BSX的昆凌力挺潮服愛牌,揮別以往甜美、可愛的形象,改以難得一見的帥氣龐克造型現身,驚豔全場。 

BSX新品秀「星」潮 昆凌傳授獨到時尚主張 

強調年輕有個性的BSX,將原生自切.格瓦拉的文化及思維運用在商品上,2011秋冬延續品牌一貫獨特且創新的精神,推出多款滿版印花設計及雙面穿連帽外套款式,滿足年輕人求新多變的獨特品味。BSX採用切.格瓦拉做為核心代表,如同BSX 2011秋冬品牌精神:Victory or Nothing! 

今昆凌身穿BSX秋冬新品搭配「龐克星潮女」造型亮相,集帥氣與甜美於一身擔任開場主秀,帶領「大學生了沒」9位熱血、青春的大學生一同展演最潮、最COOL的BSX秋冬服飾,同時大方傳授潮流穿搭的獨到見解,分享極具個人風格的混血嫩模時尚主張! 

昆凌朝聖香港RAP天王 心中天王換人當 

擔任記者會壓軸的BSX代言人-歐陽靖(MC JIN),活動前剛從香港抵台就迫不及待想和台灣的朋友見面;曾在2005年首度與王力宏合唱《蓋世英雄》的他也現場帶來一段即興RAP表演,以實力證明國內外大牌藝人御用饒舌天王的魅力!前來朝聖的昆凌表示,第一次見到MC JIN本人,現場RAP實力真的很驚人,天王地位實至名歸,希望將來能有機會與他合作! 

為感謝代言人 MC JIN和活動嘉賓昆凌特別前來站台,BSX貼心地為兩人準備了BSX代表人物-Mini Che公仔當作見面禮;昆凌獲贈身穿特製水手服的Mini Che公仔,因與某位知名藝人外型相似,引起現場媒體一陣驚呼,不禁莞爾一笑!MC JIN與昆凌兩人透過和主持人的對談同台互動,氣氛輕鬆活絡、笑料不斷。

 

GBN_7553

GBN_7555

GBN_7556

GBN_7557

GBN_7578

GBN_7586

GBN_7598

GBN_7601

GBN_7604

GBN_7607

GBN_7609

GBN_7628

GBN_7636

GBN_7639

GBN_7648

GBN_7654

GBN_7658

GBN_7660

GBN_7664

GBN_7674

GBN_7693

GBN_7697

GBN_7700

GBN_7704

GBN_7785

GBN_7790

GBN_7793

GBN_7802

GBN_7803

GBN_7804

GBN_7816

GBN_7817

GBN_7824

GBN_7831

GBN_7832

GBN_7836

GBN_7843

GBN_7846

GBN_7852

GBN_7865

GBN_7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