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穿透視開衩裝 塵封12年肚臍環露面 首跳「雲端舞」震撼全場

 

 

GBN_8772

 

 

  「摩登天后」ELVA蕭亞軒12月23日將發行最新專輯【我愛我】,預購活動從12月6日正式開跑才5天,就狂破3萬張亮眼成績!11日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預購簽唱會,是ELVA這次宣傳活動第1次與粉絲們的近距離接觸,她身穿《我愛我》MV中胸前開衩到肚臍的貓咪透視服裝現身,卻沒學MV裡墊2層NuBra爆乳造福歌迷,ELVA說:「那樣的cup我自己都不能接受了,我覺得他們會被嚇壞。」寒流來襲,她前晚在家喝了伏冒熱飲,今天上台還露出塵封12年的肚臍環示眾,讓歌迷覺得她非常有誠意。她與舞者一站上台後就以充滿氣勢的俐落姿態表演首波電音舞曲《我愛我》,「雲端舞」是所有粉絲們引頸期盼的重點之一,首次現場表演,強烈華麗的電子節拍與現場特效,引起西門町上千名粉絲聚眾圍觀,一聽就讓人有High上雲端的徹底放縱感,有「時尚舞后」之稱的ELVA蕭亞軒以高水準的表演征服全場! 

不讓選舉聲音蓋過ELVA好音樂 唱片公司花50萬打造「525炫音車」

年底前巡迴全省強力狂打《我愛我》力拱成為全民電音High歌 

  年底發行新專輯的ELVA宣傳期恰好碰上台灣選舉熱潮,為了不讓選舉聲音蓋掉ELVA的好音樂,唱片公司50萬打造一台「525炫音車」(我愛我炫音車),炫光霓虹燈環繞在黑色基底的箱型車車邊,於車頂再加上2顆大喇叭音響,從今天起到年底前將巡迴全省跑透透,沿途播放狂打超High電音舞曲《我愛我》,強力對抗選舉車隊!ELVA興奮表示:「我還跟公司建議可不可以讓我坐在副駕駛座一起〝下鄉〞,因為這台車超酷的,我想體驗打開車窗拿大聲公自我介紹!」而經紀人只拿出接下來行程滿檔的通告表讓她看,ELVA就瞬間放棄,不過她對自己的電音舞曲《我愛我》很有信心,她說:「這首歌真的很High!巡迴全台灣一輪一定能成為全民電音歌曲!」 

ELVA瘦身成功多了女人味 爆乳造型意外被封為女神? 

  最新專輯改走較為浪漫風格的ELVA瘦了7公斤後頻頻被稱讚變得更漂亮,近日不論MV造型或是出席活動,ELVA不吝嗇大展好身材,身旁朋友誇她多了〝女人味〞,甚至有網友驚艷她人工硬擠出來的爆乳造型,封她為新一代女神,ELVA聽聞此消息先是一陣大笑,接著說:「女神也有像我那麼man的嗎?謝謝大家抬舉!」 ELVA新專輯【我愛我】目前熱烈預購中,將於12月23日正式發行,這次新專輯大手筆送出逾1000萬台幣的預購贈品,由ELVA與dazzling聯名設計的時尚手拿包與legging估計生產各2萬份,要滿足所有粉絲!而前日KYMCO宣布加碼贊助8台機車當大禮,只要歌迷預購專輯任一版本,至金牌大風官網登入發票號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至12月21日前截止,詳情請洽金牌大風。

 

GBN_8447-2

 

 

GBN_8486

GBN_8489

GBN_8631

GBN_8632

GBN_8634

GBN_8640

GBN_8654

GBN_8659

GBN_8670

GBN_8674

GBN_8681

GBN_8683

GBN_8766

GBN_8767

GBN_8772

GBN_8777

GBN_8781

GBN_8786

GBN_8795

GBN_8796

GBN_8800

GBN_8802

GBN_8810

GBN_8816

GBN_8846

GBN_8858

GBN_8447

GBN_8453

GBN_8454

GBN_8494

GBN_8518

GBN_8526

GBN_8543

GBN_8546

GBN_8551

GBN_8552

GBN_8576

GBN_8586

GBN_8727

GBN_8729

GBN_8733

GBN_8737

GBN_8745

GBN_8746

GBN_8748

GBN_8753

GBN_8757

GBN_8873

GBN_8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