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楊丞琳奪年度最具號召力男女藝人

 

 

GBN-20111214-003

 

 

一年又來到尾聲,到底2011年誰是人氣王?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註1今日舉行頒獎典禮,電視劇《犀利人妻》與國片《賽德克‧巴萊》為上下半年搜尋人氣最夯的全民話題,各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劇集」及「最受歡迎華語電影」大獎,主要演員宥勝、朱芯儀獲得「電視爆紅演員」,而林慶台雖與金馬最佳新演員擦身而過,卻以在網路的高人氣抱走「電影爆紅男演員」,網友的支持彌補遺珠之憾。羅志祥、楊丞琳這兩位昔日「親密戰友」,如今感情世界各自精彩,人氣依然銳不可擋,雙雙獲得最大獎「年度最具號召力男女藝人註2」。而今年急速竄紅的「Hold住姊」及「舞棍阿伯」,經由網路傳播迅速,成為素人天王天后,「爆紅男女素人」獎項實至名歸!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反映網路民意 選出最夯的娛樂名人!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陳建銘表示:「Yahoo!奇摩是台灣最大的入口網站及全球領先的數位媒體公司,憑藉著龐大的搜尋優勢與瀏覽率,我們今年第三年舉辦『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是台灣唯一由網友搜尋結果主導的娛樂大獎,除了精準反映網友喜好趨勢與流行脈動,更是娛樂界最具公信力的人氣指標!而社群能量的大爆發,讓素人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獲得大量關注與討論,甚至從虛擬世界紅到真實世界。因此今年我們增設『爆紅男女素人』獎項,看誰能用獨特魅力征服網友,創造爆紅人氣的搜尋量!」 

犀利人妻、賽德克巴萊 引爆全民話題 新面孔演員聲勢紅不讓!

若說到上半年最熱門的娛樂大事,絕對是引爆兩性話題的電視劇《犀利人妻》。完結篇平均收視率高達9.45註3,讓「小三」、「犀利」成為流行語,甚至連立委都在社群網站上發表心得,引領社會流行風潮有目共睹,因而獲得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最受歡迎電視劇集」。而《犀利人妻》主要演員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例如演活深情「藍總監」的宥勝,活動代言、戲約不斷,推出的寫真集也大賣,陽光健康的形象吸引大批網友喜愛,順利拿下「電視爆紅男演員」。以薇恩一角拿下金鐘獎座的朱芯儀,在成為新一代小三代表之際,閃電結婚生子話題不斷,產後復出的處女秀就獻給廣大網友,出席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領取「電視爆紅女演員」獎,感謝網友熱情搜尋讓她持續連莊。 

而在今年下半年,「你看《賽德克‧巴萊》了沒?」成為街頭巷尾的新招呼語,甚至帶動「進戲院看國片」為全民運動。耗資七億的《賽德克‧巴萊》拍出國片新格局,也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六個獎項,可謂叫好又叫座,輕鬆抱回「最受歡迎華語電影」大獎。全片由素人演員挑大樑,精湛的演技也讓他們成為電影界的新寵兒,如獲得「電影爆紅男演員」的中年莫那魯道-林慶台,銳利的眼神中訴說著民族沉痛而堅毅的彩虹橋信仰,與顯靈的父親在瀑布旁合唱一幕令人動容。而另一部國片之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則讓女主角陳妍希以清新亮眼的表現,成為新一代港台女神!網友瘋狂搜尋「沈佳宜」的本尊與分身,助陳妍希登上「電影爆紅女演員」寶座。 

羅志祥、楊丞琳獲年度最具號召力男女藝人大獎 感情生活各自精彩

曾傳出緋聞的羅志祥、楊丞琳去年分獲「人氣男女歌手」,雖然今年兩人感情各自發展,但因擁有戲劇、歌唱、主持全方位的實力,工作表現與廣告代言皆交出亮麗成績單,獲得網友共同支持註4,抱回今年最大獎「最具號召力男女藝人」。除此之外,羅志祥以15萬張佳績穩坐年度唱片銷售冠軍寶座,蟬聯「最受歡迎男歌手」。而楊丞琳今年已接下十幾支廣告,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唱片《仰望》也好評不斷,實體、網路人氣皆紅到爆表。 

素人當道 天王天后閃邊!? Hold住姊、舞棍阿伯從網路紅遍全台

在電視節目的諧星比賽中,以令人噴飯的表演創造「整個場面我Hold住」、「一秒變格格」等流行語,短短幾天內經由網路散播紅遍全台!她就是今年「爆紅女素人」Hold住姊謝依霖,不但變成台灣家喻戶曉的爆紅一姐,甚至紅到對岸、商演接不完,更於今年8月Yahoo!奇摩爆紅關鍵字搜尋榜上,以唯一素人之姿躍上第8名註4,從此無名變有名。另一位舞棍阿伯葉復台,則以誇張的爆炸頭髮型,結合台語歌與國標舞元素的表演,在一片年輕素人中獨領風騷,成為「爆紅男素人」! 

此外,今年再度「出輯」的楊宗緯,以驚人的支持度再度奪下「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男藝人」獎項。年底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天團五月天,不但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演唱會形式的電影也獲不錯票房,拿下「最受歡迎樂團」大獎。

 

2011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得獎名單 

NO. 獎項類別 獎項名稱 得獎者
1 電視&電影 最受歡迎電視劇集 犀利人妻
2 最受歡迎電視男演員 謝承均
3 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 林依晨
4 電視爆紅男演員 宥勝
5 電視爆紅女演員 朱芯儀
6 最受歡迎華語電影 賽德克巴萊
7 最受歡迎電影男演員 彭于晏
8 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 舒淇
9 電影爆紅男演員 林慶台
10 電影爆紅女演員 陳妍希
11 歌手 最受歡迎男演唱團體 棒棒堂
12 最受歡迎女演唱團體 Dream Girls
13 最受歡迎海外演唱團體 少女時代
14 最受歡迎樂團 五月天
15 最受歡迎男歌手 羅志祥
16 最受歡迎女歌手 蔡依林
17 爆紅歌手 劉子千
18 最受歡迎海外歌手 林俊傑
19 最受歡迎創作新人歌手 鄧福如(阿福)
20 最受歡迎台語歌手 王彩樺
21 藝人 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男藝人 楊宗緯
22 網路票選最受歡迎女藝人 安心亞
23 爆紅正妹 大元
24 最受矚目藝人 袁艾菲
25 最受歡迎海外藝人 張根碩
26 其他 爆紅主持人 浩角翔起
27 爆紅男素人 舞棍阿伯
28 爆紅女素人 Hold住姐
29 最受歡迎部落客 花猴
30 年度最大獎 年度最具號召力男藝人 羅志祥
31 年度最具號召力女藝人 楊丞琳

 

 

GBN-20111214-007

GBN-20111214-006

GBN-20111214-005

GBN-20111214-004

GBN-20111214-003

GBN-20111214-002

GBN-20111214-001

Image17

Image7

Image6

Image5

Image4

Image3

Image2

Im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