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聖誕音樂派對

 

 

GBN-20111212-003

 

 

今天(12/12)早上五點才抵達台灣,海莉不辭辛勞在下榻的晶華酒店開了一場小小的聖誕音樂派對,這也正是海莉今年第一次公開唱聖誕應景歌曲,一口氣唱了三首包括平安夜(Silent Night)、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讓自己過個小小的歡樂耶誕吧!(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白色祝福獻給台灣歌迷。雖然馬不停蹄幾乎沒有休息,但海莉的聲音仍然溫暖美麗,照亮每個現場的媒體朋友與觀眾。

海莉透露這次會唱一首大家都沒有聽過的中文歌曲記者追問到底是哪首,海莉堅持是給現場歌迷的驚喜不肯揭曉,海莉第一次到台中演唱,並且是露天音樂會,海莉貼心叮嚀歌迷要保暖才能好好享受浪漫的夜晚,這次隨行的樂手有些從未曾來過台灣,所以海莉已經計畫要帶大家到夜市去逛逛,一嚐台灣小吃。

14歲出道的海莉,首張專輯Pure融合古典、New Age、流行、毛利族曲風,至今仍是21世紀古典樂壇最暢銷專輯,曾獻藝英國女王、布希總統、布萊爾首相,更一舉拿下多面白金,並在16歲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愛心大使。

而她不只會演唱,更精通多國語言,有著令人詫異的語言天分,2011年上半年與波伽利再度同台的海莉,獻上清晰標準的"月亮代表我的心",2011下半年她推出全新專輯Paradiso,用英文、義大利文、法文、葡萄牙文及擬聲唱法回味大師莫利克奈的絕代風華。

音樂會資訊

新天堂樂園 ─ 海莉.薇斯特拉演唱會

Paradiso ─ Hayley Westenra Concert

音樂總監:提姆.艾凡斯

指揮:葛諾.舒馬富斯

長榮交響樂團

12/14 (三) 臺南市立台南文化中心

12/16 (五) 臺中圓滿劇場

12/17 (六) 臺北國家音樂廳

Programme

《教會》夢裡呢喃、《新天堂樂園》檸檬香、《四海兄弟》黛博拉之歌、確信我愛你、卡里法女士、愛的輪迴、為愛奉獻的阿瑪莉亞;及奇異恩典、聖母頌、《悲慘世界》我曾有夢、河水湍湍、祈禱者、淚光閃閃等多首經典曲目

 

GBN-20111212-003

GBN-20111212-002

GBN-201112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