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進校園當奶爸 搶作聖誕孩子王

 

 

GBN-20111219-001

 

 

潘瑋柏趕搭龍年生子潮,前進校園提前體驗當奶爸?!愛小孩的潘瑋柏原本就是孩子王,日前不僅搶先認了乾兒子,過過當老爸的癮,今(19日)更特別於聖誕前夕與師弟紀佳松進入台北市忠義國小擔任Yahoo!奇摩兒童網安大使,首度以聖誕風裝扮現身校園推廣網路安全知識,除現場發送聖誕禮物,更由潘瑋柏擔任指揮、紀佳松伴奏,率領「小小網安合唱團」進行聖誕網安金句合唱,現場更出現小小粉絲PK「快樂崇拜」大秀舞技,讓全校師生high翻天! 

兒童網安大使潘瑋柏  未當老爸滿口教育經!

最近有個兩歲乾兒子Ashton的潘瑋柏雖然行程滿檔,愛小孩的他仍堅持在佳節前夕與百位小朋友提前過聖誕!常使用網路的潘瑋柏,深知針對新世代,網路安全教育更應從小教起,因此化身成聖誕老公公到忠義國小宣導正確網安觀念,為未來教導Ashton預作準備! 

身為孩子王,喜歡和小孩玩在一起,也更能理解小朋友上網問題。潘瑋柏表示,寒暑假期間小朋友特別容易沉迷網路,為了喚起相關單位與家長對於兒童網路安全的重視,所以這次前進校園進行宣導,在寒假來臨前,教育小朋友放假期間的正確網路安全知識! 

聖誕風現身網安校園宣導  大唱聖誕網安金曲  小小粉絲大秀舞步PK潘瑋柏

潘瑋柏、紀佳松首度以聖誕裝扮現身校園,拎著裝滿聖誕禮物的袋子大方發送聖誕禮物,鼓勵小朋友積極學習正確兒童網安知識!現場潘瑋柏更擔任指揮、由紀佳松現場鋼琴伴奏,帶領上百名小朋友一起唱頌網安金句聖誕歌曲,希望用快樂的音樂曲調,讓小朋友輕鬆學習網路安全觀念! 

潘瑋柏魅力無法擋,更有瘋狂小粉絲上台回贈聖誕禮物,模仿成名作「快樂崇拜」舞步,誓言未來要當小潘瑋柏!潘瑋柏也不負眾望,現場與小粉絲一同尬舞,引發全場高潮! 

潘瑋柏、紀佳松更現場許下聖誕願望,希望能發揮奶爸號召力,讓更多的家長與小朋友輕鬆記住「網路交友」、「時間管理」、「網路隱私」三大兒童網安問題,最後也提醒聖誕節即將到來,緊接而來的過年及寒假等長假,小朋友假日上網時間更是平常的1.5倍註,家長除了應多關心小朋友上網情況,還可透過朗朗上口的網安金句讓孩子了解正確的網路安全觀念! 

Yahoo!奇摩兒童網安計畫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ycsrblog

Yahoo!奇摩家庭網路安全網站: http://tw.safely.yahoo.com/ 

註:摘錄自教育部2010「學生安全上網與資訊素養現況調查與分析計畫」研究數據

 

GBN-20111219-004

GBN-20111219-003

GBN-20111219-002

GBN-2011121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