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h & F純淨動力&極致性能的完美體現

 

 

GBN_0335

 

 

今年第三季起已在全球各地掀起話題的2013大改款GS車系,旗艦車型GS 450h也將首度在台現身。GS車系不論內裝性能或外觀設計,可說是Lexu劃時代創新與卓絕超越的經典代表,預計2012年第二季前在台上市。
全新LEXUS GS 450h為LEXUS Hybrid豪華房車的新指標,完美融合了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省油節能及F系列的極速狂野血統,將帶給駕駛者超乎想像的駕馭樂趣。
全新GS 450h的外型除了以大膽、鮮明的銳角設計,更搭配LED頭燈以及楔型LED日間行車燈,讓整體車身造型更顯霸氣。同時GS 450h更是第一台採用LEXUS全新家族外觀『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的新世代車款;此一LEXUS專屬的家族外觀造型未來將擴大應用到全系列車款,為LEXUS品牌帶來全新風貌。
車身造型則採用大膽、鮮明的銳角設計,更顯霸氣。車尾在後保桿下方則有全新造型的下擾流設計,並將外露的方型排氣尾管隱藏至保桿下方,讓車身線條更加銳利簡潔。
在整體空間設計上,透過底盤及座艙的重新設計,實現乘坐極大化的舒適空間,行李廂承載空間更大幅向上提昇25%,除此之外,搭載的12.3吋多功能資訊顯示螢幕更為全球首創,提供駕駛者更為清晰地車況訊息顯示。
動力方面,全新GS 450h以3.5升 V6 Akinson直噴D-4S引擎為基礎,搭載結合電動馬達與鎳氫電池的全新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動力輸出最大可達337匹馬力,性能表現剽悍懾人;同時,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6.1秒的搶眼實力,更是同級車中的佼佼者。
全新GS 450h除性能大幅升級外,更提升12%的優異省油效能,傲視同級豪華房車!
駕馭方面,全新GS 450h所配備的智能多重駕馭模式,在ECO Mode下,享受輕鬆快意;在Sport S+下體驗奔馳快感,讓駕乘者在不同的心境下,隨心所欲地享受不同的駕馭樂趣。
現在,全新進化的GS 450h,強勢問鼎豪華車壇,以全新的風貌,宣示LEXUS新時代的來臨。

LEXUS以前瞻的科技思維,不斷創新精進的工藝技術,再次展現出新一代豪華房車的嶄新風貌!現場我們還展示了夢幻超跑 紐柏林賽道版LFA、極限性能的代表IS F、領袖旗艦車款LS 600hL、豪華休旅典範RX 450h以及時尚豪華Hybrid Sport CT 200h,邀請各位繼續欣賞LEXUS所帶來的車壇豪華新風貌。

 

 

GBN_0355

 

 

 

此為LEXUS在2010日內瓦車展發表限量超跑LFA Nürburgring (全球限量50部),全數配備了強化的空力套與動力。全車大量採用碳纖維與空力套件,來提升空力效應。車尾的大型擾流尾翼乃採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製成。
這款限量版本,提供更濃烈的競技取向。LEXUS為這款新車換裝了大量運用碳纖維強化塑料材質空力組件,除可提升空力效應外,也充分落實輕量化概念於其上,而且也讓整車下壓力全面增加。根據原廠公佈測試資料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維持在3.7秒以內即可完成。中置三管排氣尾管搭配大型碳纖維分流器,十足懾人!內裝除滿佈的碳纖維飾板外,全車艙更包覆麂皮,經典極致十足。最大馬力略提升至571匹的表現,而且也精進其變速系統的換檔效能,達到每次換檔僅需花時0.15秒鐘,而安全極速也達到325km/的境界。真皮座椅採用的是Alcantara面料。特別值得一提的是,LFA今年甫創下7分14秒64的紐柏林北賽道的驚人紀錄,在世上現存所有超跑極速紀錄中名列世界第五。

 

 

GBN_0227

GBN_0237

GBN_0242

GBN_0271

GBN_0287

GBN_0293

GBN_0296

GBN_0301

GBN_0307

GBN_0309

GBN_0313

GBN_0326

GBN_0333

GBN_0335

GBN_0345

GBN_0346

GBN_0347

GBN_0348

GBN_0349

GBN_0350

GBN_0352

GBN_0353

GBN_0355

GBN_0361

GBN_9703

GBN_9705

GBN_9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