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鍾漢良S Party首站驚艷上海、情人節週末再戰廣州天河!

 

 

GBN-20120104-003

 

 

去年十月1、2日「鍾漢良S Party」上海站風光開唱,創下盧灣體育館單場售票最快、舞台最大、音響最貴等多項記錄!四面台全開讓歌迷重頭到尾尖叫連連!第二站特別選在今年情人節週末2/18前進鍾漢良家鄉廣州,挑戰天河體育場開唱!主辦單位花花草草音樂表示:「演唱會仍由S Party上海站專業團隊、曾負責周杰倫、王菲演唱會的團隊製作,但在曲目上作了大幅度調整,舞曲和慢歌比例為五比五,另因巡演回到鍾漢良祖籍廣東省的廣州開唱,也將增加多首廣東歌,讓所有歌迷一飽耳福!」 

「鍾漢良S Party」廣州站將在2/18開唱,演唱會門票首賣定於本週五(6日)開賣!有了去年上海站15分鐘銷售一空、加場風光經驗,鍾漢良對於票房一點也不擔心。他說:「S Party是因為和歌迷打勾勾的約定才成形的,只要是聽過演唱會的歌迷,永遠也忘不了那兩晚的點點滴滴!」、「我會再次帶來最精采、最貼心的演出,獻給我的每一個家人!」 

花花草草音樂也強調,S Paety演唱會廣州站,為了照顧學生歌迷,特別推出人民幣限量「百元窩心票」;另與協辦單位碰碰網也將在正式售票前一天,開放1130張「生日紀念票」,編號尾數6、8共六位幸運兒,將可搶購親筆簽名演唱會門票!另編號1130超級幸運兒,將可以113元購得價值500元門票。現場聞訊歌迷激動尖叫:「希望網路給力!我們要搶票,不要癱瘓啦!」 

而在一個多月前,鍾漢良特別選在生日11月30日推出「S Party寫真 生日特別版」,加附一張心意卡,粉絲可以寫下對鍾漢良想說的話。目前已有不少歌迷把心意卡寄回碰碰網,鍾漢良將會抽出一張心意卡,得主將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演唱會門票,以及在演唱會上由鍾漢良親自讀出卡片內容,「這絕對是死忠歌迷夢寐以求的好機會!」 

鍾漢良的粉絲匿稱自己是「良民」,他們在網上力挺鍾漢良,大大小小投票總動員;中國媒體多次報導,鍾漢良新浪微博的轉發、評論次數皆為藝人之首!讓許多天王、天后望其項背,鍾漢良才是網路上最具人氣的超級大咖。「良民」把能親眼見到鍾漢良本人的機會稱之為”面聖”,而這機會就像見到價值不菲的翠玉白菜”翡翠”般一樣珍貴。而由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拍攝的S Party演唱會海報,也成為歌迷在淘寶網上最想收藏的周邊商品之一。 

2011年鍾漢良演藝成績亮眼,演唱會和戲劇大豐收!S Party演唱會主題曲「有一天我們都會老」獲得中國歌曲排行榜季度冠軍曲,也是各大排行榜的常勝軍;戲劇上,鍾漢良一人分飾兩角的「一觸即發」未殺青已受各界矚目;同期受矚目還有古龍原著「天涯明月刀」一劇,鍾漢良擔任主角傅雪紅一角,並演唱由小蟲量身訂作同名主題曲;加上較好叫座的超紅連續劇「來不及說我愛你」,他也和女主角李小冉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年度網絡最受歡迎螢幕情侶獎」,多項殊榮讓小太陽鍾漢良燃燒到最高點! 

今年鍾漢良希望減少電視劇拍攝數量,並將演藝重心轉移到電影,目前已有幾個不錯的劇本正在過濾。「凍齡」的鍾漢良也吸引不少廣告商接觸,他覺得自己被稱「凍齡」的臉蛋還可以,希望洗面乳廠商來找他!大批女粉絲肯定都會捧場!而歌迷最關心的個人專輯也已在籌備中,鍾漢良開玩笑地說:「上一張「視覺動物」讓歌迷等了六年,這一張大家也要有心理準備噢!」不過實際上新專輯,已在跟製作人接觸進行了。 

鍾漢良2011年得獎記錄: 

2011 Music Radio音樂之聲TOP排行榜,獲「港台區校園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2011新加坡第五屆Freshmusic Awards,獲「讀者最喜愛男歌手」獎 
2011中國廣播影視大獎(中國原創歌曲獎),獲「港台最具人氣男歌手」、「港台最佳舞台表現歌手」兩大獎 
2011音樂先鋒榜獲「年度全能藝人」獎、「網絡最具人氣男歌手」獎;歌曲《有一天我們都會老》獲「網絡最具人氣金曲」獎 
2011瑞麗時尚先鋒夜獲「年度時尚造型風尚指標藝人」獎

2011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憑《來不及說我愛你》與李小冉共獲「年度網絡最受歡迎螢屏情侶」獎。

2011 優酷網優酷大劇盛典,獲「年度最受還贏男演員」獎

2011 第15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憑《來不及說我愛你》入圍「港台地區最佳電視劇男演員」 
2011 搜狐2011夏季電視劇互聯網盛典, 憑《來不及說我愛你》獲「最具號召力男演員」獎,並與李小冉共獲「最佳螢幕情侶」獎 

 

GBN-20120104-003

GBN-20120104-002

GBN-2012010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