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化身性感廚娘 挑逗老公味蕾 幸福百分百

 

 

GBN_8763

 

 

趕上一百年結婚潮,名模林嘉綺晉身人妻,要將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幸福延續下去,工作邀約不斷的林嘉綺,今日受邀參加「Silit超跑級快鍋 養生年菜上桌」記者會,婚後首次挑大樑做年夜飯的她,現場特地向金牌廚神Tony拜師學習兩道年菜,甜蜜之餘要讓老公吃得幸福又健康。 

    林嘉綺在「Silit超跑級快鍋 養生年菜上桌」記者會化身超完美嬌妻,趕在農曆年前跟Tony主廚討教做年菜的秘訣,兩道充滿愛意的養生年菜,是嘉綺特別指明要做給老公品嚐的美食,「蒜香蒸蒟蒻鮮蝦」採用健康蒟蒻搭配富含蛋白質的大蝦,體貼的嘉綺不只要抓住老公的胃口,更懂得老公的健康就是她最大的幸福;平常就喜歡動手做輕食料理的嘉綺,希望年菜可以多些健康蔬食,「義式羅勒炒百菇」結合青花菜、薑片、香菇等食材,青花菜兼具抗氧化功效,低熱量、高纖維的香菇更有益腸胃健康,嘉綺的年菜掌廚一定能讓老公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經常往返國內外工作的嘉綺,尤其注重飲食健康,深知吃的健康就是維持美好身段的根本,偏好海鮮料理的她,對於Silit優越的熱傳導效率及抗菌無鎳的功能大表讚賞,透過高效聚熱性保留海鮮的原汁原味,就連一般需要2小時才能料理的豬腳,只需要30分鐘就能達到同樣Q軟口感,可以單手操作功能旋鈕,作菜更是易如反掌了,從鍋具開始為健康把關,嘉綺的超完美嬌妻年菜處女秀甜蜜百分百。

 

GBN-20120103-005

GBN-20120103-004

GBN-20120103-003

GBN-20120103-002

GBN-20120103-001

GBN_8743

GBN_8762

GBN_8763

GBN_8773

GBN_8796

GBN_8861

GBN_8862

GBN_8984

GBN_8987

GBN_8988

GBN_8995

GBN_9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