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開場 古龍金釵邀玩家同樂

 

 

GBN_0997

 

 

 

 

 

全場最大規模「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帶來上百台試玩機台,包含PS3、PS Vita的遊戲一半未上市搶先試玩,開幕首日邀請性感女神安心亞及SCE亞洲總裁安田哲彥公佈PlayStation的最新遊戲及最新消息。去年以體感主機Kinect風靡全球的「台灣微軟」,將帶來超過四十款最新、最經典的遊戲,首日開展邀請到螢幕母子檔白歆惠及小小彬化身知名動畫家族超人特攻隊及知名主持人蔣偉文變身星際大戰,首日前50名玩家帶任一款最喜愛的XBOX360遊戲片至現場排隊,可獲得限量紅包,最大獎為Xbox360 250G主機。「遊戲新幹線」呼應龍年到來,斥資打造巨龍飛天的華麗裝潢,現場展出兩大線上遊戲《古龍爭霸Online》及《星辰變Online》,透過古龍金釵及整點的舞台活動,讓玩家有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明星臉SG熱舞開場 生肖屬龍換限量紀念品

GBN_0974

 

「鈊象電子」推出自製年度大作《藍星戰記Online》,開展首日將由貌似大元、酷似趙小喬等明星臉Show Girl熱舞開場,展覽五天推出限定Game淘點數83折大回饋,以及每小時送獎金獎品的《競技嚦咕嚦咕麻將賽》,首日和最後一天再加碼送,可獲最高獎金5000元紅包。初次在電玩展和玩家見面的「思維工坊」,將帶來2012年度自製遊戲大作《Dragon’s Prophet》讓玩家搶先試玩,每天上午十點半、下午兩點及四點半送出獨特紀念禮物,生肖屬龍的玩家,可憑身分證領取全套紀念贈品,每日限量100名,要搶要快!

 

 

 

 

 

曜越隊伍進軍國際 華義Spider現身Razer CM Strom風暴來襲

GBN_1856

 

 

 

 

電玩展首度由三大知名電競品牌TteSPORTS、Razer及Cooler Master聯合站台,「曜越科技」首日正式宣布「閃獵/聖武士」電競合體進軍國際舞台,並於上午十一點邀請知名電競明星詹鎮宇(SoFtBalL)及White-Ra星海II表演賽。「Razer」將展出最新的Mamba曼巴眼鏡蛇4G滑鼠,日前CES展中發表的重量級遊戲專用平版「Project Fiona」也會同步亮相,此外,也邀請華義Spider現場與玩家同樂對戰,帶來《跑跑卡丁車》及《星海爭霸II》最精彩的賽事。首次參展的電競配備大廠「Cooler Master」,將展出最新的CM Storm極致電競配備全系列商品,並將在現場舉辦《英雄聯盟》精彩電競比賽。

 

 

時尚舞台流行夜店風 Show Girl總動員 「火油網」熱力四射

GBN_1262

 

 

 

 

 

 

「大天人」主打最新遊戲《YES人生Online》,現場裝潢將打造成流行夜店風、時尚感十足的主舞台,並請來美麗的Show Girl與玩家近距離互動。首次來台參展的「火油網」,主打由馬榮成親自授權改編的史詩網路遊戲《風雲傳奇》,由Show Girl總動員帶來熱力四射的舞蹈秀,每天舉辦Lucky Draw活動,將送出手錶、滑鼠、純銀銀幣等大獎。

除了廠商帶來最熱鬧豐富的舞台活動外,今年特別設置的「WEB行動嘉年華」主題館也將推出《WEB行動闖關趣》活動,完成闖關卡就有機會把新世代掌上型主機PS Vita和價值千元的龍氣福袋帶回家,還有校園聯展藝廊現場按「讚」活動、TGS柑仔店市集和熱門3C小物為主題的非買不可(Best Buy)等主題區;首日下午二時於南港展館402a會議室,將舉辦「台灣電玩市場發展現況與趨勢研討會」。

痞客邦「哪位女郎最迷狐」網路活動,有來自Play Station、鈊象電子、Razer、大天人、遊戲新幹線、火游網絡、台灣微軟、思維工坊所推派的美麗代言人,目前網路投票正火熱進行中,電玩展期間下載免費APP「迷狐女郎攝集遊戲」,利用APP內建的展場地圖尋找到Show Girl,讓您用手機也能玩闖關,還可以蒐集正妹照。各項網路好康活動也持續進行,FB粉絲頁「TGS電丸誌」回答今年展出地點,可參加PS Vita抽獎,官方網站留言慶賀電玩展喬遷南港展館,就有機會抽中Xbox360 Kinect!

 展覽期間歡迎多搭乘捷運板南線與文湖線至「南港展覽館站」,下車後請走出口1或2直通展場,書展期間也可至信義威秀前(台灣大哥大門市前/松壽路上)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更多現場精彩的活動訊息,請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tgs.tca.org.tw)或官方FB粉絲頁(TGS電丸誌)及噗浪(gotgs)。

 

 

 

GBN_0974

GBN_0997

GBN_0998

GBN_1005

GBN_1171

GBN_1183

GBN_1185

GBN_1197

GBN_1256

GBN_1262

GBN_1300

GBN_1349

GBN_1357

GBN_1362

GBN_1369

GBN_1373

GBN_1377

GBN_1392

GBN_1456

GBN_1479

GBN_1505

GBN_1517

GBN_1531

GBN_1541

GBN_1556

GBN_1581

GBN_1587

GBN_1588

GBN_1611

GBN_1627

GBN_1640

GBN_1658

GBN_1691

GBN_1694

GBN_1704

GBN_1712

GBN_1713

GBN_1716

GBN_1717

GBN_1721

GBN_1727

GBN_1783

GBN_1804

GBN_1841

GBN_1842

GBN_1843

GBN_1848

GBN_1856

GBN_1866

GBN_1873

GBN_1889

GBN_1891

GBN_1894

GBN_1895

GBN_1896

GBN_1897

GBN_1899

GBN_1900

GBN_1901

GBN_1902

GBN_1904

GBN_1919

GBN_1922

GBN_1923

GBN_1928

GBN_1930

GBN_1933

GBN_1941

GBN_1942

GBN_1943

GBN_1945

GBN_1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