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個唱堅持秀舞 挑戰羅志祥「Only you」

 

 

GBN_3171

 

 

 

 

 

出道14年,翁立友今年首度開唱,除了自己圓夢也將一償歌迷心願!演唱會貼心以客製化量身打造,歌迷將可以有求必應,因此不管是從未曝光的模仿、首度公開演唱國語歌,還將挑戰亞洲舞王羅志祥的潮舞!記者會上首度曝光,翁立友直接挑戰亞洲舞王羅志祥的「Only you」,看完VCR直接就現場來,翁立友自虧:先看機器人跳,演唱會上再驗收!這段影片留下來,我會引以為惕!

為了首唱「堅持 翁立友2012巡迴演唱會」翁立友忍痛除了跨年演唱會,推掉不少選舉秀、元宵節、廟會和海外秀約,他坦言至少失金二百萬,又自我安慰的說:有捨才有得!要給一路相挺的歌迷交代!台語金曲新天王翁立友在演唱會閉關前,下午特別舉行行前記者會,除了預告演唱會要搞稿新意,嚐試享受一下唱跳歌手的感覺。記者會上牛刀小試一下笑說給自己肢障指數差一顆就五顆星了,不過演唱會上是絕對要跳到位的!剛比劃一下,我就愛上跳舞的感覺了!主持人阿娟也虧他要不要當台語歌壇RAIN,那種汗水直接噴到觀眾的快感!翁立友瞠目說:那教我的舞蹈老師肯定會成為傳奇的!不過被媒體拱只跳一首太少?一首就會要了我的命?真的是挖洞給自己跳。

媒體順勢問他不找個女友嗎?那不就也停機很久?翁立友笑答:空橋都壞了!不過為了首度開唱,他曾壓力大到做惡夢!夢到台上除了他和樂手老師,台下則是只有五個觀眾?都還是家人跟親戚,滿身大汗被嚇醒!翁立友歌聲老少通吃,從五歲到八十五歲都有,還特別找來了北中南的歌迷代表,參與演唱會與翁立友的合唱歌迷甄選,他希望演唱會上能和歌迷合唱一曲,出席歌迷也使出渾身解數,力求表現!捉對廝殺為記者會掀起高潮!演唱會上歌迷將一償心願。
(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全省7-11ibon,或電07-5370000大大娛樂)

 

GBN_3075

GBN_3083

GBN_3114

GBN_3122

GBN_3124

GBN_3151

GBN_3162

GBN_3171

GBN_3188

GBN_3203

GBN_3210

GBN_3062

GBN_3064

GBN_3065

GBN_3070

GBN_3090

GBN_3093

GBN_3096

GBN_3098

GBN_3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