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黑色露背禮服剪綵避談丫子

 

 

GBN_3489

 

 

 

 

風行全球27地並深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的CARAT*珠寶正式進駐台北微風廣場,剪綵開賣記者會上,邀請柴智平、「氣質美女」翁滋蔓、「宅男女神」安心亞站台,CARAT*品牌創辦人Scott Thompson也遠道而來,與CARAT*台灣總代理商執行副總Christina Chan共同剪綵。安心亞與翁滋蔓分別以黑白色系禮服登場,搭配近10萬元的珠寶小秀美背與酥胸,成功為活動吸睛。

CARAT*珠寶於2003年由英國人Scott Thompson先生創辦。CARAT*在全球已經擁有27家專賣店,遍布倫敦、香港、上海以及迪拜等城市,商品從幾千元到上萬元都有,是一般民眾都能消費的平實價位,比起常被束之高閣的珠寶首飾,CARAT*更適合佩戴。並深受全球各地眾多明星的喜愛,比如Lisa Snowdon,Britain‘s Next Top Model的主持人;Michelle Williams、熱門影集「Gossip Girls」的主角們、Brenda Blethyn, Amy Nuttall、Kara Tointon、Juliet Stevenson、Vicky McClure、周慧敏、中港台混血名模 Rosemary-虹萱等。

兩位人氣「宅男女神」翁滋蔓與安心亞首次在活動上同台,翁滋蔓穿著魚尾白紗禮服秀出好身材,她開心的說:「衣服很像婚紗,穿起來都感覺到幸福。」單身的她今年情人節不落單,將和好姐妹們一起度過。帶著價值近10萬元的Carat*珠寶,讓翁滋蔓非常喜悅,還笑說將再找時間來消費。翁滋蔓表示,因為工作需要最近開始才購買珠寶,但價值都是量力而為,她也說自己反而不喜歡男友送太貴重的禮物,因為收禮的壓力太大,她還笑說:「珠寶自己賺錢買就好。」她反而比較在乎送禮的心意,例如曾經收過男生自創歌曲給她,翁滋蔓表示這是她收過印象最深刻也是最浪漫的禮物。

感冒發燒的安心亞十分敬業,以黑色秀胸露背禮服為活動造勢,單身的安心亞說,今年情人會和單身的媽媽一起買對戒配戴,對於感情一事,她表示,媽媽年紀大了有我們陪著就好,反倒是她自己很渴望愛情,希望可以快快遇到對的人。對於購買珠寶,她也是因為自己工作需要,購買珠寶搭配服裝,現在有了價位合理又好看的珠寶,讓她非常的開心,因為可以省很多錢。對於未來男友送禮,喜歡驚喜的安心亞認為送禮的方式比禮物價值更讓她覺得重要。至於鮮少配戴珠寶的柴智平,配戴的萬元耳環讓她分常喜歡,因為珠寶沒有太凸顯反而增加她的造型時尚度。

媒體追問安心亞關於好友MAKIYO與ㄚ子事件,安心亞表示,最近都忙於工作,都是從身邊的人員聽聞此事,不是很清楚所以不方便做任何回應。但她表示之前有發簡訊關心ㄚ子,對方有簡短回覆,至於問到兩人通訊內容,安心亞說私事不方便透露。但她也說ㄚ子在最大黨的表現非常敬業與認真,至於MAKIYO之前曾一起初過飯,那次飯局上未曾看見她喝酒,她認為,現在的MAKIYO應該需要時間去做整理與調適,所以暫不會打擾她。柴智平也說,MAKIYO是個可愛認真的女生,未來如果有適合的戲劇,不排斥再合作。柴智平也強調,她不會刻意給自己旗下藝人下限制令,但她認為藝人自律真的非常重要。

 

 

GBN_3258

GBN_3272

GBN_3277

GBN_3285

GBN_3291

GBN_3323

GBN_3329

GBN_3380

GBN_3400

GBN_3408

GBN_3420

GBN_3440

GBN_3456

GBN_3473

GBN_3487

GBN_3489

GBN_3505

GBN_3510

GBN_3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